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小三子答應,女孩再次開心起來:“不麻煩啦,一句話的事!”


 又順手拿起桌上的對講機,喊道:“週部長,現在忙嗎,可以來前台一下嗎?”


 女孩的面子果然很大,一句話就能把人事部長叫過來了,小三子也挺高興,如果自己成了這的保安,就能和女孩朝夕相處啦,到時候還不近水樓台先得月?想著這些事情,小三子甚至有些飄飄然了。


 過了一會兒,一個西裝革履、高大帥氣的男子走了過來,用手敲了敲女孩的腦袋,寵溺地說:“怎麼叫周部長,不會叫老公嗎?”


 小三子心里頓時咯噔一聲,原來女孩已經結婚了嗎,她的丈夫就是這裡的人事部長啊,怪不得信心滿滿地要讓自己在這當保安呢……


 女孩摸了摸頭,笑著說道:“你還不是我老公呢!再說,公事公辦嘛,對講機里當然要喊週部長了。”


 兩人顯然還沒結婚,不過好事也將近了。


 週部長又問:“叫我過來有什麼事?”


 女孩指著小三子說:“這是我初中同學,來這應聘保安,你給幫個忙唄?”


 週部長看了小三子一眼,眼神之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輕蔑,當然他可不會表現出來,他是很有涵養的人。週部長皺著眉說:“不太行啊,身子骨有點瘦,咱們可是高級會所,保安要求高大健壯,要被王總看到,一定會責備我的……”


 女孩有點著急地說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週部長問小三子:“你會什麼?”


 小三子想了想,發現自己除了偷東西,什麼都不會了,但是這事又不能說。


 週部長嘆了口氣,說道:“打掃衛生你總會吧,掃廁所的老李剛剛辭職,你可以頂替一下他,當然工資不高,一個月就兩千塊。你要願意做,現在就跟我到樓上登記。”


 週部長並不是故意埋汰小三子,而是他看小三子的穿著打扮,覺得這個工作很適合他,就這還是看女朋友的面子呢。


 小三子當然不願意了,其實他根本不缺錢,想做保安也是為了接近女孩,去掃廁所哪有這種機會?更何況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。於是小三搖了搖頭,說算了吧,我再去別處看看。


 週部長“哎”了一聲,還想再說什麼,小三子已經轉頭走了。週部長搖了搖頭,低聲對女孩說:“看看,你這同學眼高手低,自己連飯都快吃不起了,還看不起掃廁所呢。”


 女孩也跟著說:“小三子,這邊廁所不髒,隨便掃掃就可以了。你現在生活困難,就先乾著這個,以後再慢慢換,有機會了就去打掃包間,反正我在這呢,一定能幫你的。”


 小三子知道女孩是好意,但他心裡還是有根弦斷掉了,因為他發現自己和女孩之間隔著一道鴻溝,在女孩眼裡他就是一條街邊的流浪狗,無非是看他可憐才撒一把吃的。


 “不用啦,真不用。”小三子尷尬地笑著,繼續往前走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