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也不算是轉移話題,我們來無錫城的目的之一,就是問問那塊中品原石怎麼樣了。


 或許出了什麼意外還沒煉成,我們也不著急,可以慢慢等的。


 但是許大師的回答讓我震驚。


 早就煉製好了?


 還讓代正武給我們了?


 這和代正武說的不一樣啊!


 代正武明明告訴我們,中品原石還沒煉化出來,讓我們繼續等的啊!


 莫非是剛煉出來,代正武還沒來得及告訴我們?


 我試探著問許大師,什麼時候煉出來的?


 “不是說了一個星期就好,我早就給他了啊,難道你們還沒拿到?”許大師也意識到情況不太對勁,疑惑地看著我們。


 “哦……”我實在不願亂想,但又控制不住亂想。我心裡亂糟糟的,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代正武這是想幹什麼呢,將那幾條中品手鍊據為己有?可是我們和他說過,要送他一條的啊,當時他還義正言辭地說不要,這是我們辛辛苦苦得來的,他才不會橫刀奪愛……


 一來我對隱殺組這個組織頗有好感,覺得這裡面的人大都不錯,二來我對代正武的印像也挺好,覺得那是一個挺仗義的大哥。我真是不願意把他往壞處想,或許是有什麼難處,或者什麼苦衷吧?


 可以當他的面問問……


 想到這裡,我便對許大師說:“沒事,可能武哥還沒來得及交給我們,隨後我就找他去拿。”


 許大師“嗯”了一聲,沒有再說什麼。


 我跟許大師告了別,準備轉身往外面走,大飛猛地抱住我腿,大聲哭道:“龍爹,你不能走啊,你要把我帶走。”


 我又苦口婆心地勸了大飛一會兒,說許大師是國內有名的工藝大師,希望他在這裡跟著許大師好好學藝,又說他本來什麼長處都沒,現在有了這種機會,必須要珍惜之類的。


 好說歹說,大飛終於同意留下來了。


 就在這時,院子外面突然有人敲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