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了小三子的話,我叫一個哭笑不得!


 我說:“我要有那本事,就自己把手鍊拿回來了,還用得著你你這個盜帥出手啊?而且就像你說的,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,就算救出來了也不跟你啊。”


 小三子說:“那不一定,沒准我英雄救美,她就看上我了呢?老哥,偷東西我在行,救人你在行啊,我在姑蘇聽說你好多事了,你絕對是個不平凡的奇人,真的拜託你了老哥……我就喜歡那個女的,其他誰都不中意了!”


 小三子也太看得起我,其實我真沒這個本事,無錫城完全是代正武的地盤,論實力、論勢力、論級別,我沒一個是他對手,救人更是不可能的。更何況那女的還是殺手門的,我就是能救也不會救啊!


 我就勸小三子,說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,走,哥哥帶你玩點刺激的去……


 在我看來,小三子就是發春了而已,這世上哪有那麼多的一見鍾情,無非是看見人家姑娘長得好看,就想逞英雄救人家出來——雄性都有這種大男子主義的情節,誰還沒做過英雄救美的夢?


 這是病,得治。


 最好的藥就是更美的女人,而且是一群更美的女人。


 姑蘇城可是我的地盤,找來一群美人別提多容易了,會所裡面一大把,而且越高級的美女越多。我說了要好好招待下小三子的,光吃頓飯怎麼夠呢,必須讓他享受一下人間仙境。


 ——雖然我都沒享受過,但我知道男人就好這口。


 將小三子領到一家高級會所,接著又叫進來一群鶯鶯燕燕,絕對高素質、高標準、高規格,個個貌若天仙、沉魚落雁。果不其然,小三子的眼睛頓時直了,簡直要看花了眼,什麼殺手門的漂亮女人,立刻就拋到腦後去了。


 最終,小三子挑了四個,陪他喝酒、玩樂,簡直樂不思蜀,別提多開心了。


 小三子這次幫了我這麼大忙,當然要讓他好好盡盡興了。


 當天晚上,也是這四個女的陪小三子過夜,我都不知道他那小身板能不能扛得住。


 果不其然,一直到第二天中午,小三子才雙腿顫抖地從房間裡出來了,兩眼發黑、走路都晃。


 “怎麼樣,爽了沒?”我走上去問他。


 我好好地睡了一夜,精神十分充沛。


 “爽……這輩子都沒這麼爽過。”小三子嘿嘿笑著,那小模樣別提多猥瑣了。


 “你要喜歡,我以後經常帶你來玩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