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三條中品手鍊果然在代正武的手上!


 “武哥,你……你……為什麼?”晨哥十分吃驚。


 “這有什麼為什麼的?”代正武嘆著氣說:“不就是我看中了這幾條中品鍊子,想要佔為己有嗎?這種東西有多難得,你們又不是不知道… …你們的運氣也實在太好啦,揚州城就恰好有一塊中品原石!”


 “這……這……”晨哥顯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畢竟代正武在他心裡印像是很不錯的,絕對是個嚴厲而不失敦厚的老大哥,這次竟然做出這種事來。


 就包括我,也對代正武挺失望的,自從我加入隱殺組後,無論王仁還是晨哥,還有鑑資部的炎爺,都給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,讓我對隱殺組也充滿好感。代正武這麼一弄,算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讓我知道隱殺組裡也有這種貪婪的人啊……


 “武哥……”晨哥顯然十分無語:“我們本來就要給你一條的,你不用這樣的啊……”


 代正武搖著頭:“一條怎麼夠呢,我想三條都佔著啊……一條自己用,另外兩條賣掉,也能得不少錢的。本來我計劃無限拖後,等許大師離開無錫城,我就說原石煉壞了,這就來個死無對證,你們上哪找許大師呢,只能悶頭吃這虧了……結果你們沒和我說一聲,就貿然來到了無錫城,搞得我是措手不及,還得匆匆轉移許大師……最後還是沒有瞞住,張龍竟然提前見過他了……唉,太尷尬了,我這名聲算是徹底毀了。”


 代正武倒是挺坦誠的,一五一十將他的心理路程說了出來。


 別說代正武自己覺得尷尬,我們也替他挺尷尬的。晨哥瞠目結舌了一會兒,硬著頭皮說道:“武哥,誰還沒有點小心思呢,知錯能改就是善莫大焉……這樣,你留一條手鍊,另外兩條我們拿走,就當這事從來沒發生過,我們也不會和任何人說的。”


 也就代正武的級別較高,是玄階下品的隱者,還是晨哥的頂頭上司,否則以晨哥的脾氣,早就劈頭蓋臉地罵過去了。如今這種解決辦法,對我們兩邊都好,代正武如果同意,那這事就能揭過去了,我們也不會追著不放。


 但代正武偏偏不同意。


 “如果我知錯不改呢?”代正武說。


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晨哥呆呆地說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“我想三條手鍊都要,你們看行不行?”


 “……”晨哥無語了:“當然不行,這是我們辛辛苦苦才搞來的,而且我們也想提升自己的實力,沒有中品鍊子是不行的!”


 “以你們的實力,就算使用中品聚氣手鍊,短時間內也提升不了多少實力。我就不一樣了,前段時間我剛得了一顆中品融氣丸,如果再配合中品聚氣手鍊的使用,突破玄階中品都是沒問題的,你何不順水推舟,賣我個人情呢? ”


 “所以我說了啊,給您一條中品手鍊!”


 “另外兩條,我還想賣錢呢,最近我挺缺錢。”


 “……”晨哥徹底無語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