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變化實在太快,現場的人誰都沒有想到!


 眾人吃驚地看著黑狼,想不通他是怎麼一瞬間竄到我身前的,而我卻不解地看著白狼,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放了黑狼。兩人不是生死仇敵麼,白狼不是做夢都想殺了黑狼麼,怎麼還會做出這種事來?


 黑狼已經把我舉了起來,強大的力量讓我動彈不得,晨哥他們又急又惱,但也不敢貿然地衝上來,只能大聲呼喝黑狼,讓他把我放下。不過可想而知,黑狼怎麼可能聽他們話,反而一邊掐著我的脖子,一邊哈哈大笑起來。


 張狂的笑聲迴盪在整個李家園林。


 李賀春也看傻眼了,不知道這種情況該怎麼辦。


 已經被李賀春罵回去的李茂才和他母親,這時候又悄悄鑽了出來,大聲叫好,鼓掌喝彩。


 我的實力和黑狼根本沒法抗衡,沒有白狼幫忙只能任由黑狼宰割。正當我暈頭腦脹、奄奄一息的時候,白狼突然走了過來,淡淡地說:“好了,放開他吧,你跟一個後輩置什麼氣?”


 黑狼這才哼了一聲,把我狠狠摜在地上,晨哥等人立刻擁了上來,七手八腳地將我拖到一邊,遠離黑狼。


 白狼和黑狼站在一起,我們一圈人都站在四周,有些迷茫地看著他們兩個。如果他倆聯起手來,我們這邊根本沒人能擋得住。這時候就听白狼說道:“現在輪到你欠我一條命了。”


 黑狼點了點頭:“是的。昔日在太行山下,是我饒了你一次。上次在慕容家,你又放過我一次,當時算扯平了。這次你又勝過了我,從今天起我黑狼就欠你白狼一條命!”


 上次在慕容家,白狼曾經放過黑狼?


 我滿腦子都是疑惑,慢慢想起一些東西,當時黑狼逃跑之前是受了點傷的,按理來說白狼能把他給抓住的,但是白狼最後無功而返……


 白狼為什麼要這樣做?


 我仍舊很不解地看著白狼,不過白狼並沒給我解釋,而是淡淡說道:“是的,按照約定,你必須離開揚州,而且終生不得踏入!對了,還有姑蘇!”


 “知道了,煩人得很!”


 黑狼一臉桀驁,雙手插兜往外走去,白狼不攔,當然沒人擋得住他,眾人驚得紛紛散開,給他騰開了一條康莊大道。我不知道黑狼和白狼之間怎麼回事,可我肯定不想看到黑狼這麼離開,等下次再撞到他肯定就完蛋了,可我除了眼睜睜看他離開,還有什麼辦法?


 果不其然,黑狼往前走了兩步,突然想起什麼,回頭沖我說道:“對了小子,真有你的,我可記住你了!有能耐你永遠不出姑蘇和揚州,別讓我在其他地方看見你,否則我把你給生吞活剝!”


 看看,我說什麼來著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