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實力自從到黃階上品的狀態後,我體內的源力就再也沒長過了,那條次品手鍊吸引來的精純之氣完全不夠我用。這回好了,中品手鍊吸引來的這股子精純之氣十分澎湃,使得我整個身體都像浸泡在溫泉中一樣,那種舒適感是文字形容不上來的,彷彿每一個毛孔都張大了嘴巴,拼命呼吸著來之不易的能量!


 我貪婪地吮吸著、享受著,第一次覺得練功也能這麼快活,那些被我吸收進來的精純之氣,化作涓涓細流最終湧向丹田,那一小塊源力跟著微微顫抖,彷彿隨時都能膨脹起來。


 有作用,很有作用!


 一整個下午過去以後,我才依依不捨地收了功,輕輕吐出一口濁氣,接著精神百倍地站了起來。體內的源力雖然變化不大,但有變化就挺讓我開心的了,畢竟它沉寂的太久了,現在終於慢慢充盈起來,我對未來真是充滿信心。


 小三子是大功臣,我打算給他洗塵,好好請他吃頓飯的。


 結果回到房間一看,他竟然還在睡覺,看來確實是太累了,這次真是辛苦他了。沒有辦法,只能我自己去吃飯了。王仁他們自己做飯,我也跟著湊合吃了一點,大家聚在一起當然免不了討論一下中品手鍊的聚氣效果,他們下午輪著用了一下,表示效果確實是有,但並不是那麼明顯,畢竟是條中品鍊子,如果是條上品鍊子就更好了。


 我挺奇怪,說我覺得還蠻好啊,足夠我短時間內修煉的了。


 大家都說我不一樣,畢竟我是南王的兒子,血統就在這放著呢,肯定乾什麼都快啊。


 “是啊,少主要是不強,還有誰強?”


 “有朝一日少主站在南王面前,一定能讓南王刮目相看!”


 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,語氣之中充滿欽佩,也有那麼一絲絲的羨慕,當然嫉妒是沒有的,他們都覺得這很正常,因為我是南王的兒子。其實我不是啊,我肯定不好意思說,不過我想我在這上面還是有點天賦的,之前大家都沒感覺的次品手鍊,到了我這一樣可以發揮作用。


 我又給晨哥打了一個電話,問他中品手鍊的使用情況,得到了差不多的反饋,也是有點作用,但是作用不大。


 不過對他們來說,相比完全沒有進展,有點作用已經很不錯了。


 大家都對未來充滿信心,相信自己肯定能夠更上層樓。


 吃飯的時候,我還了解到了一件事情,無錫城雖然已經是隱殺組的地盤了,但是殺手門並未放棄這個地方,仍舊三番五次派遣殺手過去製造事端。我對代正武雖然沒有什麼好感,但也覺得殺手門是多此一舉,隱殺組已經完全掌控無錫城了,黑白兩道全部握在手裡,殺手門能翻起多大的浪?


 王仁告訴我說,殺手門也未必是想奪回無錫城,據說是因為隱殺組的無錫城負責人作風狠辣,暗害過不少殺手門的,所以殺手門才想要報復。這段時間就派了一個挺厲害的傢伙,給無錫城那邊帶來不少麻煩,這段時間傳得沸沸揚揚,不知隱殺組的能否扛住。


 王仁是個黃階中品,還不夠資格聯繫代正武,打聽來的也都是些小道消息。


 不過對我來說,我倒希望這是真的,我不喜歡代正武啊,巴不得他多吃點苦。作為隱殺組的一員,其實這種想法有點過分,但人就是自私的動物,就是希望惹過自己的人倒霉,如果真的傳來代正武的噩耗,我肯定會去外面放掛鞭的。


 說曹操、曹操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