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無錫城出來以後,晨哥回了揚州,而我去往姑蘇。


 揚州城的地下勢力已經完全屬於隱殺組了,也不需要我再留在那裡。回到姑蘇城後,我也沒有留在慕容家了,而是去吳中區的別墅,和王仁他們住在一起。相比晨哥,我還是喜歡和王仁在一起,起碼每天生活樂樂呵呵的。


 得知拿下揚州,王仁他們也很開心,恭喜我的品級升了一步,距離目標“南王”也更近了。


 果然沒過幾天,鑑資部的炎爺就找到了我,檢查過我的實力以後,便給我更換了“黃階上品”的牌子。我還沒忘記我倆之前打過的賭,說炎爺,你不是說我升為黃階上品就要吃土的嗎?


 炎爺也真不含糊,立刻蹲到地上,抓了一把土就往嘴裡塞,真就咔嚓咔嚓全吃掉了。


 我都來不及攔!


 我只能豎起大拇指,說炎爺,您可真是一條漢子!


 炎爺也感慨地說:“我加入隱殺組這麼多年,你確實是我見過升級最快的一個了,你就像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,未來或許真的不可限量!我估計吧,你不到三十歲就升成地階隱者了,就連南王都要親自見見你呢。”


 聽到“南王”這兩個字,我立刻激動起來:“成為地階隱者就能見到南王了嗎?”


 炎爺搖了搖頭:“地階隱者可沒資格見南王啊,但如果你這麼年輕就成為地階隱者的話,南王一定會破格見見你的。咱們隱殺組的總體實力挺強,但說實話沒幾個青年高手,像殺手門的白狼、黑狼那樣年輕的天階殺手,更是一個沒有!”


 我說白狼、黑狼早就退出殺手門了吧?


 炎爺說對,又說:“要么說殺手門是自己作死呢,這樣的高手都能踢出去,活該要被隱殺組給幹掉!”


 隱殺組從上到下,都對乾掉殺手門這件事充滿信心,當然殺手門也確實經常作死,沒有完成任務都會被踢出來,甚至遭到本門上層的追殺,這麼下去不完蛋才怪呢。


 原來只要夠年輕、夠厲害,就能得到南王的親自接見,我對這事充滿期待,希望自己能夠大放異彩,堂堂正正地出現在南王身前。除了跟他說二叔的事,其實我也挺想他的,雖然他不認我這個兒子,但我一直把他當爸爸啊。


 我早就心裡下了決定,不管我親生父親是誰,我只認南王這一個爸爸,不管他認不認我!


 當然,我不可能等到三十歲的,那得讓我二叔坐多少年牢啊,我一定要盡快升到地階隱者,盡快見到南王。已經身為黃階上品的我,對自己的未來確實充滿信心,接下來就是玄階下品、玄階中品和玄階上品,只有三級,應該沒問題的。


 我有一顆上品融氣丸,還有一顆極品融氣丸,都會等到關鍵時候使用。想到這裡,又念叨被代正武霸占的那三條中品鍊子了,這傢伙實在耽誤我升級啊,回頭得把鍊子給拿回來。


 炎爺都挺奇怪,問我:“你老實說,你是不是吃了什麼藥啊,或是有聚靈的器物幫忙?靠你自己,我可不信你升得這麼快,怎麼看你也不像萬中無一的天才啊。”


 很多人檢查過我的資質,得出的結論都是尚可,算是中上的類型,達不到頂級水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