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紅紅,竟然是紅紅!


 別提我有多震驚了,立刻就呆立當場,不可思議地看著紅紅。


 ——我當然不會認為她就是原版的紅紅,畢竟那位紅紅已經死了,屍體也埋在金陵城郊外的某個墳圈子裡。現在的這個紅紅,明顯是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後來給二條安排的替代品,至於她是紅紅一號,還是紅紅二號,我就不確定了……


 總的來說,我對紅紅一號印象好點,因為她是真心喜歡二條;紅紅二號——就是什麼紅娘子,數次帶人來圍攻我,差點要了我命。


 原來被代正武抓了的就是紅紅,那所謂的男朋友,豈不就是二條?


 這一下,都串起來了,之前就有傳言,有個殺手門的給代正武帶來不少麻煩,代正武不知怎麼抓了他女朋友,以此誘他現身,現在看來就是二條無疑。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心想代正武的膽子可太大了,竟敢綁架二條的女朋友,這是想死都找不見路啊……


 ——別看代正武有玄階下品的實力,我不認為他是二條的對手。


 真的,二條在我心裡是無敵的!


 最後一次和二條見面是在金陵城,當時他和我說,他師父要帶他去新的城市,現在看來就是無錫城了。我們這一群人兜兜轉轉,原來都在這個南方大省,讓我猛然覺得踏實許多。


 晨哥也注意到了我的臉色變化,問我發生什麼事了?


 我搖搖頭,說沒事。


 我不可能跟隱殺組的人說這件事,之前揚州城的趙虎,那是實在沒有轍了。在隱殺組,和殺手門私通可是大罪。


 與此同時,代正武也迎出來了,看上去十分的熱情。


 “兩位老弟,可算來了,快來屋裡面坐!”


 代正武的聲音猶如洪鐘,震得人耳朵都嗡嗡直響,被綁在樹上奄奄一息的紅紅也抬起頭來。理所當然,她看到我的剎那,目光之中也很訝異,顯然沒想到是我。


 就這一個眼神,我感覺她是紅紅一號,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直覺。


 晨哥指著紅紅說道:“那是誰啊?”


 代正武說:“一個殺手門的,咱們進去再慢慢說。”


 我和晨哥跟著代正武進入屋內,紅紅雖認識我,但沒和我說話,也沒叫我。進了屋子以後,還是代正武坐在首位,我和晨哥坐在兩邊。一坐下來,代正武就唉聲嘆氣、愁容滿面,我和晨哥理所當然地問他發生什麼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