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確實跟木頭說我有我爸的消息了。


 不過我沒細說,因為我爸沒認我這件事,我實在覺得挺丟人的,不好意思跟他們說。老首長來問我,當然也是這套說辭,說我聽說我爸是個S級通緝犯,但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。


 老首長“哦”了一聲,似乎若有所思。


 我倒是想起什麼來了,問道:“老首長,我爸是個通緝犯啊,他真能救我二叔嗎?”


 說“我爸”這兩個字的時候,我到底是有些心虛的,畢竟人家南王不認我啊。


 電話裡面,老首長爽朗地笑起來:“你爸可不是普通的通緝犯,他可是S級的通緝犯啊!我跟你說,但凡S級的通緝犯,單單實力強還不夠,至少都是為霸一方的雄主,這種人往往比我這個老頭子有用多了……”


 這倒是,無論殺手門的春少爺,還是隱殺組的南王,通緝歸通緝,可誰敢說他們勢力不強?


 簡直是縱橫整個華夏啊。


 老首長這麼一說,我心裡就踏實了,繼續說道:“好的,我會努力找我爸的!”


 談完這些,老首長並沒急著掛電話,而是和我聊了一會兒。他問我在南方這麼久,沒發現什麼邪惡組織,比如殺手門什麼的?我說當然有了,我和他們鬥過好幾回了都。


 老首長又說:“那有一個專門和殺手門作對的,叫隱殺組,你知不知道?”


 我心裡咯噔一下,這我當然是知道的,我就是隱殺組的嘛。不過這事我並沒和木頭說,也沒告訴老首長。因為我知道國家不光對付殺手門,也對付隱殺組——隱殺組雖然是和殺手門作對的,但是他們的程序並不合法,有點凌駕於法律之上的意思,而且也確實殺了不少的人,所以在國家眼裡是一丘之貉。


 這是一個違法的組織,我哪好意思和木頭、老首長說啊。


 我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表示聽說過這個組織。


 老首長繼續問:“他們沒有邀請你加入嗎?”


 我以為老首長是套我話,看我在外面學壞了沒有,便堅定地說沒有,可能我的實力太差,人家看不上我吧。


 老首長嘆著氣說:“其實你可以加入隱殺組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”


 老首長似乎話裡有話,在暗示我什麼。我心裡想,難道老首長知道南王是隱殺組的老大?如果知道,怎麼不早點和我說呢,讓我兜了這麼大的一個圈子!我又問他:“什麼意外收穫?”


 老首長似乎意識到自己說多了,乾笑兩聲,才繼續道:“我隨便說說的,只是覺得你爸在南方那麼有名,或許這些組織聽說過他,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啊,沒準就有收穫了呢。”


 我愈發覺得,老首長肯定知道南王是隱殺組的老大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