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彭利民嚴厲的斥罵聲中,小三子一家狼狽地逃走了。


 其實這種行為挺可恨的,想當初我在蓉城,就很反感老鼠會,這些小偷真的就像過街老鼠一樣。但是不知怎麼,我對小三子一家人就恨不起來,可能是因為小三子吧,畢竟幫了我很大忙呢,這些小過失在我眼裡實在不算什麼。


 錢包想要就拿去嘛,手機想要就拿去嘛。


 這麼大一個揚州城都被我拿下來了,這點小錢算得了什麼呢?


 辦完這件事後,我和彭利民又回到春華飯店,當天晚上的局基本已經散了,不過李賀春還在等我。晨哥他們也在,今天晚上還沒個落腳的地兒,李賀春極力主張我們去他那住,我說你兒子都沒那玩意兒了,看到我們還不氣啊?


 “他敢!”李賀春粗聲粗氣地說:“搶別人媳婦,本來就是他的不對,他有什麼資格生氣?!”


 李賀春這見風使舵的本事我算見識到了,大概半天以前還恨不得將我大卸八塊,現在就能在我面前如此表忠心了。我回頭看了晨哥他們一眼,想問問他們幾個的意思,結果他們都是一臉無所謂,去也行,不去也行。


 我本來不想去的,現在拿下揚州城了,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,不過目光落在李賀春空蕩蕩的袖管上後,突然想起什麼,便答應了下來。


 李賀春立刻安排司機送我們到李家去。


 到了李家,已經晚上十一點多,理所當然地引起轟動,我們幾個在李家鬧過好幾次了,誰不認識我們?李家的下人、護院都看呆了,誰也想不明白我和李賀春怎麼就勾肩搭背地進來了?


 李賀春才不管他們,仍舊對我十分熱情,恭恭敬敬將我迎進主客廳內,大有再和我促膝長談一整晚的意思。


 不過還沒一會兒,李茂才和他媽媽就听說消息來了。李茂才自從被趙虎閹掉以後,據說已經去醫院接了起來,可惜只是空有其表,完全失去了作用。而且一些副作用開始產生,比如皮膚越來越光滑,嗓子越來越尖細,一舉一動也越來越娘化……


 李茂才一進來,就翹著蘭花指,聲音尖細地說:“爸爸,你怎麼和他勾搭上啦,你不知道人家想要他的命嗎?”


 至於李母,自從兒子被閹以後更是傷心欲絕,幾乎每日以淚洗面,發現兒子越來越娘化後,更是心急如焚,多次奉勸兒子作風硬朗一點。但是沒用,李茂才還是越來越娘,甚至動不動就叉腰、跺腳,時不時還“哼”的一聲,說些“人家最討厭你這種人了”之類的話。


 李母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,多次勸說無效的情況下,決定以身作則,給兒子做個榜樣,希望能把兒子帶回正軌。所以李母的作風反而粗獷許多,一舉一動也很霸道,一進來就粗聲粗氣地說:“老李,你他媽搞什麼鬼,老子和他深仇大恨,你是不是想氣死我?”


 李賀春看見這母子倆就頭疼,一個越來越不像女人,一個越來越不像男人。


 好在李賀春還有許多妻子、兒子,不然真要被他們給氣死,當時就指著他們說道:“都給我滾出去,有多遠滾多遠,老子的事不用你們管!”


 李賀春當然不會和他們解釋的,結交戰斧,本來就是一件極其隱秘的事。


 在李家,還是李賀春說了算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