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就知道李賀春會來。


 蘇亮來了,彭利民來了,李賀春還能不來?


 最恨我的就是他啊。


 不過,我等的就是他。


 我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一副詭計得逞的樣子。當然,彭利民並沒注意到這些,他立刻站了起來,說道:“快請!”


 不一會兒,李賀春就進來了,他和以前相比並沒什麼變化,還是那副高高在上、盛氣凌人的樣子,可惜就是少了一條胳膊,左臂空蕩蕩的,吊著一隻袖管。當初付出一條胳膊,還是沒把我們給拿下來,可想而知李賀春會氣成什麼樣子。


 李賀春一進來,看到我在審訊椅上坐著,頓時雙眼冒火,咬牙切齒地說:“給我弄死他,立刻、馬上!”


 彭利民攔著他,低聲說道:“李老爺子,我總覺得這事太奇怪了,他們完全沒必要再回來了,不弄清楚這件事情,我總覺得不踏實啊……”


 李賀春同樣是個思維縝密的人,被彭利民一提醒,同樣覺得蹊蹺,又看向我說:“你想幹什麼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我說我想你啦,來看望下你,你信不信?”


 李賀春壓著火,怒氣騰騰地說:“別管他了,把他給我整進號子,我要不把他弄得屎尿橫流,我不姓李!”


 蘇亮跟著嚷嚷,讓彭利民趕緊下令,把我弄到號子裡去。李賀春都這麼說了,彭利民當然沒有二話,立刻就把工作人員叫了進來,準備把我轉移到拘留所。就我在揚州城犯下的累累罪行,剛才還在街上大打了一架,送進號裡理所當然。


 到這時候,我也不賣關子了,說道:“好吧,我招。”


 所有人都看向了我。


 我繼續說:“不過,我只能和李老爺子一個人說。”


 李賀春一聽,便朝我走了過來,但是彭利民又攔住了他,接著又招手讓幾個刑警進來,用槍頂住了我的頭,才讓李老爺子靠近我。彭利民挺謹慎的,生怕對我李賀春會不利。


 其實我這渾身上下纏滿鐐銬,哪能騰得出手!


 做好安排以後,李賀春才走到我身前,將耳朵貼到了我的嘴巴跟前。


 我只對他說了兩個字:戰斧。


 聽到這兩個字,李賀春的面色頓時一變,像是突然被雷劈了似的:“你,你怎麼知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