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就這樣,大飛留在了許大師處,跟隨許大師學習工藝師的技術。


 大飛最終能成什麼樣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他好。


 這麼好的精神力不利用,未免太浪費了。


 從現在起,許大師幫我們煉製中品原石,需要一個星期之後再來拿貨。我和晨哥跟代正武吃了一頓午飯,就開車回姑蘇城了。回去的路上,晨哥還不斷地感慨,說沒想到大飛看上去傻乎乎的,竟有這麼強的精神力,還能得到代正武的青睞,真是無敵爆棚的好運氣啊。


 晨哥還問我什麼時候發現大飛有精神力的?


 我說以前沒有發現,就是單純覺得他運氣好,還給晨哥講了八面佛的棺材掉落,莫海濤的警車爆胎等等故事。晨哥也是聽得咋舌不已,說一般的工藝師也就跟樹葉、蠟燭等東西玩玩,大飛這段位也太高了,棺材和輪胎都能操控?


 我說可能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,但他也不是次次都起作用,也是時靈時不靈的。


 晨哥說正常,就是許大師,每煉製出一次成品,也要檢驗自己的精神力在不在呢。


 我點點頭,說大飛能走到什麼地步,就全看他自己的造化吧。


 回到姑蘇城後,我們幾個就繼續練功,但是沒有聚靈的器物和藥材幫忙,基本都沒什麼進展。練氣一道就是如此,很容易就碰上瓶頸,沒有外力刺激,簡直難如登天。


 不過大家心氣也足,因為一個星期之後,我們就能拿到中品的鍊子了,到時候我們的實力就更上一層樓。


 大家都很期待。


 這種期待甚至壓過了沒能拿下揚州城的煩躁。


 沒能拿下揚州城,我們理所當然地暫時被雪藏了,代正武也沒告訴我們下一次任務是什麼時候,只說聽從上級安排。這個真說不准,有時候幾個月,有時候幾年,等待過程確實挺煎熬的。


 大家本來都不開心,但是中品的聚靈器物即將到手,生活有了另外一種盼頭,所以還是挺高興的。


 我也沒急著吃那兩顆融氣丸,我打算按照白狼說的,循序漸進,先使用中品的鍊子,等到下一次瓶頸了,再吃融氣丸提升自己。聽人勸吃飽飯嘛,白狼雖然不如酒中仙、老乞丐,但有一個前輩指導我,也能少走很多彎路。


 時間一晃,一個星期就過去了。


 晨哥先給代正武打了一個電話,詢問中品手鍊是否做好。


 當初許大師說一個星期,但也沒具體說一個星期後的什麼時候,所以需要先打一個電話問問,避免白跑一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