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許大師利用精神力把蠟燭的火苗壓彎四十五度,大飛發出了輕蔑的笑,還說這有什麼難的?


 就好像看到三歲孩童撒尿和了個泥人還沾沾自喜。


 又是搖頭,又是不屑。


 屋子裡面一片安靜。


 我和晨哥都傻住了,我倆是希望許大師檢驗一下大飛的精神力,身為上品工藝師的許大師,絕對有這個資格吧。但是我們都沒想到,大飛一上來就看不起許大師,甚至鄙視許大師!


 尼瑪……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?


 “你說什麼?!”


 許大師果然怒了,“砰”的一聲猛拍桌子,蠟燭都跟著顫了兩下。接著,許大師又站起來,惡狠狠瞪著大飛。


 我也趕緊說道:“大飛,不要胡說,趕緊向許大師道歉!”


 大飛還挺委屈:“我為什麼要道歉啊,這個就是很簡單嘛……”


 “少廢話,趕緊道歉!”我訓斥著他。


 大飛只好說道:“好嘛,對不起了許大師,其實你這個特別難,特別特別難,你就原諒我吧……”


 大飛嘴上道歉,語氣裡卻盡是嘲諷,就好像在說“一加一等於二”特別難一樣。


 旁邊的晨哥暗自搖頭,彷彿在說:果然是個傻子。


 我也低聲說道:“別不知道好歹,誠懇地給許大師道歉!”接著又對許大師說:“真的不好意思,我這兄弟腦子有點不好……”


 “誰是你兄弟啦,我是你兒子!”大飛嚷嚷著。


 大飛確實讓我挺丟人的,不過他這一說,倒是更加證明他腦子不好使了。許大師似乎也覺得跟個傻子沒什麼好計較的,淡淡地說:“不用道歉了,這種人甚麼都不懂,根本不知道我的高明之處,我也沒必要和他置這個氣,下次別再把他帶來就行……”


 誰知許大師這麼一說,直接把大飛給說惱了。


 我說大飛可以,別人肯定不行,大飛立刻嚷嚷著道:“老頭,你說什麼呢,我怎麼就什麼都不懂了,你又哪里高明了啊?讓蠟燭傾斜一點就高明了?我能讓它一下滅了你信不信?”


 “一下滅了?!”許大師氣得都有點哆嗦了:“直接滅掉火焰,那是極品工藝師才能做得到的!你這無知小兒,少在這裡信口雌黃、滿口大話,門在那邊,立刻給我滾出去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