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拿下一座城,簡單還是困難?


 曾經我以為很難,無論金陵還是姑蘇,都耗費了我極其大的精力。到了揚州,更是難上加難,因為韓曉彤的事情,和李家搞得不可開交,黑白兩道都在追殺我們,揚州城幾乎沒有我們的立足之地。


 但是現在,憑藉著一個小小的U盤,竟將整個揚州城都牢牢握在手裡,李賀春更是死死被我踩在腳下。


 你說這是簡單還是困難?


 看著跪在我面前的蘇亮,看著包廂裡鴉雀無聲的眾人,我突然覺得這世上最寶貴的除了實力,還有運氣。如果我們從牢裡越出來時沒有帶上小三子,就不會有今天的這一幕了,誰知道小三子誤打誤撞,還能搞到這麼重要的東西!


 ——或許有人覺得奇怪,既然這一個小小的U盤就能製住李賀春,那小三子為什麼不親自來呢?


 事實證明,這種事也不是誰都能做的,換成小三子,恐怕還沒幾句話,就被李賀春嚇出尿來了,接著又被彭利民抓到大牢裡去。我就不一樣了,我先率眾大鬧一趟揚州,集八人之力和上千人對抗,接著再被彭利民抓進局子,自始至終大搖大擺,一丁點都沒有虛,就是要讓李賀春看看,我可不害怕你!


 他狠,我更狠。


 我不怕死,你要敢對我怎麼樣,大家就同歸於盡吧。


 我是一個人,你是一整個大家族。


 我得意地看著蘇亮,用手輕輕拍著他的頭,說道:“放心,只要你好好做我的狗,我一定不會虧待你的。”


 “是、是……”蘇亮連連點頭,像是為了表達忠心,亦或是化解下尷尬的氣氛,真的“汪汪汪”叫了幾聲。


 現場氣氛更尷尬了。


 我卻哈哈大笑起來,滿意地拍著蘇亮的頭。


 一整個晚上,現場氣氛都很和諧,我和李賀春聊得十分愉快。當然這都是表面的,其實我骨子裡仍看不起他,第一他曾那樣對待過韓曉彤,第二他就是個實打實的漢奸,我能看得上這種人才有鬼了。


 要不是留著他還有用,我早把他給廢掉了。


 和李賀春聊了一會兒,我又擺了擺手,把彭利民給叫過來了。


 彭利民立刻屁顛屁顛地過來了,訕笑著說:“龍哥,找我有什麼事?”


 彭利民比蘇亮精明多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