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彭利民給我鬆綁以後,我便搓搓手腕站了起來,這上百斤重的鐐銬真難受啊,就是老乞丐戴上估計也夠嗆的。


 現在好了,算是渾身輕鬆。


 彭利民仍舊疑惑不解,不停地看著李賀春,還等李賀春給他解釋一下。但李賀春怎麼可能說呢,只是一再地告訴彭利民,說我們之間的誤會已經解除,以後就是鐵哥們的關係了,對他是怎麼樣的,對我也要怎麼樣。


 彭利民能怎麼樣呢,只能不斷點頭,說好。


 “哎呀,肚子有點餓了呢……”我摸著自己的肚子,喃喃說著。


 經過這麼一番折騰,天色已經黑下來了,也是時候吃飯了。自從來到揚州城,還沒正兒八經地吃過一頓飯呢,上次李家大婚倒是能好好吃一頓的,可惜後來又發生了韓曉彤的事件。


 “馬上安排!”李賀春大手一揮:“彭局,給春華飯店打電話,按照國宴標準來上一桌!”


 “是!”


 彭利民立刻往外走去,李賀春則摟著我的肩膀,做出一份十分親切、熟絡的樣子,跟在彭利民的身後。出了門,彭利民走在第一個,蘇亮還在門口等著,立刻迎了上來:“彭局,那小子招了沒有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看到後面宛如兄弟一般親熱的我和李賀春。


 他仔細揉了揉眼,以為自己是看錯了,揉了揉,又揉了揉,最後確定是真實的。


 呆了、傻了、愣了。


 我估摸著他的世界觀都坍塌了。


 我指著蘇亮說道:“蘇老三,和我們一起吃飯去。”


 “去,都去!”李賀春說:“兄弟,還想叫誰,我都滿足你。”


 “隨便安排,你覺得誰合適,一併都叫過來。”這可是個結交揚州城權貴的好機會,也讓他們看看我們隱殺組已經翻身了。


 “好嘞……”


 李賀春繼續擁著我往外走,還讓蘇亮別癔症了,趕緊跟著。


 至於晨哥他們,當然一併放了出來。晨哥他們也是剛從上百斤鐐銬的負擔下解放出來,正琢磨著這次該怎麼脫身呢,這就已經脫身了,站在走廊上呆愣愣地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