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哇”的一聲,黑狼重重摔在地上,還吐出了一大口鮮血。


 成功了!


 群攻是有效的,我和晨哥等人大喜過望,立刻朝著黑狼再撲上去,準備一鼓作氣地干掉他。黑狼一躍而起,也知道自己不是我們這麼多人的對手,迅速朝著慕容雲奔了上去,顯然要抓慕容雲當人質了。


 就像我們在李家抓李賀春一樣,“擒賊先擒王”的策略在哪都特別好使,如果慕容雲真的落在黑狼手裡,那我們的行動就受制了。


 我立刻大喊道:“慕容先生,快走!”


 慕容雲也驚慌失措,立刻領著一家老小往後院逃,但他們哪裡有黑狼的速度快,眼看黑狼就要得手,我和晨哥等人又攔不住,個個都乾著急。這時,白狼又衝上去,使雙棍攔住了黑狼的去路,又和黑狼“叮叮噹當”斗在一處。


 “慕容先生,回後院去。”白狼大叫。


 慕容雲立刻領著一家老小倉惶奔回後院。


 沒有了後顧之憂,白狼繼續和黑狼鬥著,我和晨哥等人也再次一擁而上,準備將黑狼給拿下來。黑狼見勢不妙,立刻朝著大門處奔去,我們一群人烏怏怏追了上去,不過除了白狼之外,誰也趕不上黑狼的速度。


 剛奔到前院,二狼就完全消失不見了。


 我和晨哥等人只好返了回來,慕容雲也重新出來,詢問我們怎麼樣了。我說白狼去追他了,不知道能不能追上,不過咱們肯定是沒事了。慕容雲仍舊心有餘悸,說道:“剛才那個人好可怕,他到底是人是鬼啊?”


 黑狼長得那個樣子,確實容易讓人誤會。


 之前我就給慕容雲講過昨晚在李家的事,得知剛才那個黑狼就是李家的人,潛入慕容家裡就是為了殺我,慕容雲也感慨地說:“還好咱們有白狼啊,沒有讓那傢伙得逞!就是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來!”


 但是平心而論,慕容家之所以有這樣的危難,還是因為有我在這。


 我便說道:“慕容先生,人是我引來的,就算再來也是為我,等天亮我就搬出去,不會再讓你為難的。”


 慕容雲立刻說:“阿龍,你說這話就見外了,你就儘管在這住著,姑蘇城還有比這更安全的地方嗎?再說,不是還有白狼嗎,我請他做家中的護院,每月支付巨額報酬,不就是為了這種事嗎?如果還是危險,我再讓劉大海派點刑警過來駐守,總之你是不用搬出這的。”


 慕容青青也跟著說:“是啊張龍,你就在這住吧,不管有什麼事,咱們大家都一起扛!”


 慕容家不是跟我客氣,而是真的希望我住在這,而且也確實找不到更安全的地方了。我便不再推辭,說過謝謝之後,便讓他們回去休息,說我在這等白狼回來就行。


 慕容雲他們回去休息以後,我便安排其他護院繼續巡守,提防黑狼再殺個回馬槍,還給劉大海打了一個電話,讓他派點刑警過來守著。


 大概十多分鐘以後,白狼一個人回來了,我立刻問他怎麼樣,他搖搖頭,說沒抓到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