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姑蘇城和金陵城的人竟然都來了!


 我能想到他們為什麼來,之前李賀春不是利用我,把韓曉彤給換回來了嗎?這事慕容雲幹得垃圾了,等到天黑也沒把我給等回來,肯定要找顛爺商量對策,顛爺又會通知王仁,王仁又會告訴莫魚……


 我張龍別的不敢吹,過命的兄弟還是有幾個的!


 於是兩邊的人一合計,決定殺到揚州城來救我出去,而且我敢肯定來得都是精英。不過兩地調遣、統籌、安排、計劃,肯定要費很多時間,所以來到這里天都亮了。


 最重要的是,彭利民暫時出不了山,所以他們才能肆無忌憚地闖進來,不然在揚州城外就要被攔下了吧。


 大夥一來,遠遠地就看到我們幾人被蘇亮給包圍了,也來不及有其他廢話,直接兩邊包抄殺了上來。一場拼死之搏,愣是成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混戰——在揚州城是史無前例的,殺手門和隱殺組鬥得最兇時,也沒有幾千人在街上打架。


 說到底,還是佔了彭利民暫時出不了山的便宜。


 總之,兩邊的人迅速鬥了起來,我們這邊的人手腕上都綁著紅絲帶,所以很好辨認,但凡飄紅的都是我們的人。大家喊打喊殺地衝了上來,確定我還安全以後,好多人又喊起了口號:“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!”


 “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!”


 一時之間,“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”的口號此起彼伏,響徹整條大街,顯得殺氣騰騰。這裡是富人區,本來人就挺少,現在更是方便我們發揮。大家和蘇亮的人斗在一起,四處都是喊殺聲、慘叫聲、怒吼聲和斥罵聲,當然也少不了鮮血飛濺和殘肢斷臂的鏡頭。


 這還是顛爺他們加入龍虎商會以後,第一次參加“龍虎出征”的戰役,也是相當興奮,吼得比誰聲音都大,他是真擔得上“老當益壯”這幾個字。


 雖然這裡是揚州城,是蘇亮的主場,但我們這邊依舊有著壓倒性的優勢。第一,我們這邊來得基本都是精英,除了各種獵鷹軍、捕鷹軍、屠鷹軍,還有隱殺組的混在其中;第二,我們這邊高手不少,黃階上品、中品、下品比比皆是,還有顛爺他們那群挺彪悍的兄弟。


 所以,兩邊的人數雖然差不多,但蘇亮還真不是我們的對手!


 簡直就是碾壓,當場就把蘇亮那邊幹得落花流水。


 我們的人一到,別提我有多興奮了,底氣也一下足了起來。蘇亮不是要跟我們幹嗎,來啊,咱們好好乾上一場。可惜現場太混亂了,我一時間找不到他人在哪,不然非得好好收拾他一頓不可。


 我正四處找著蘇亮,大飛、莫魚他們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。


 “張龍!”


 “龍爹!”


 兩人和我打著招呼,我先握住莫魚的手,說你怎麼親自來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