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一定會回來的,這是我心中最堅定的信念。


 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慕容青青一定沒機會的。


 慕容青青沒有說話,低頭離開了。


 我知道傷了她的心,可如果連我都沒信心,我和程依依怎麼能夠見面?


 慕容青青離開以後,我也回到床上休息,這一天一夜折騰下來實在太累,必須休養生息、養精蓄銳。我估摸著,我這一覺至少能睡二十個小時,只要沒人吵我,就睡他個天荒地老!


 這趟揚州之行,雖然失去了趙虎和韓曉彤,但我知道他倆沒事,所以心裡還挺滿足,再加上這被子確實挺香,慕容青青是下了功夫的,又在十分安全的姑蘇城內、慕容家中——


 什麼後顧之憂都沒,煩惱憂愁也都暫時拋開。


 總之,這覺睡得十分踏實。


 甭管有什麼事,等我睡醒這一覺再說吧!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我聽到屋子裡有點窸窸窣窣的聲音,起初我還以為是慕容青青,她常常會在我睡覺的時候進來,幫我蓋下被子,或是幫我添水。我一開始都不想睜眼,後來覺得不對,這人好像在翻什麼東西。


 我睜開眼,發現窗外天是黑的,而且院裡寂靜無聲,顯然正是半夜。


 我屋子裡,真的有個黑影走來走去,甚至翻箱倒櫃、找著什麼。慕容青青不至於半夜進來我這,更不會隨便亂翻我的東西,我一下就警覺起來,猛地從枕頭地下摸出飲血刀來,冷聲喝道:“誰?!”


 刀鋒在黑暗中閃過一道寒光,那個黑影也終於不動了,我甚至能感覺到他慢慢轉過臉來,看向了我。


 “嘿嘿嘿嘿嘿……”他發出了滲人的笑。


 “你到底是誰?”我衝那個黑影叫著。


 燈的開關在我手邊,但我不敢開燈,我的視線在黑暗中還能適應,一旦開燈估計我要瞎了,處境更加危險。我也不敢衝上去,因為我察覺到那人身上有股很強大的氣息,似乎不是我能對付的。


 這肯定是個外人,不知怎麼潛入到慕容家,又摸到我的房間裡來了。


 黑暗中,這人終於開口:“你小子去了一趟李家,收成不錯啊!一顆極品融氣丸,一顆上品融氣丸,還有一塊中品原石,看來你才是最大的贏家啊。”


 聽到這個聲音,我渾身的血都涼了,因為我聽得清清楚楚,這人赫然就是黑狼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