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姑蘇距離無錫很近,就是相鄰的兩座城市,所以沒多久我們就趕到了目的地。


 無錫也是一個經濟強市,只比姑蘇、金陵差上一點,但也沒差多少。無錫如今也是隱殺組的地盤,所以我們在這絕對安全,不用擔心任何外敵侵擾,就是黑狼來了也不用怕。


 不過料想黑狼也沒那麼神通廣大,沒可能知道我來這裡了。


 在晨哥的指示下,我們來到無錫的一個城中村,四周都是高樓林立,一副現代化社會的場景,唯獨這裡坑坑洼窪、破破爛爛,和繁華的無錫城格格不入。這種黃金地帶,按理來說早就該拆遷了,怎麼到現在還沒動靜呢?


 一問晨哥才知,正是因為太黃金了,所以沒人拆得起,直到現在還保留著,成了一處很奇葩的存在。不過村里的人未必就窮,因為他們佔著好地方,所以開飯店的、開旅館的比比皆是,過得也算有滋有味。


 晨哥告訴我說,坐鎮無錫的那位玄階高手就在村里住著。


 大飛開著車在村里轉來轉去,最終來到一處挺闊氣的宅子前面,算不上是別墅,就是村上那種造型簡單的宅子,但是勝在地方大,至少上千平米,還有獨特的三層樓。


 來的路上晨哥已經告訴我了,這位玄階高手名叫代正武,目前的品級是玄階下品,也是晨哥的頂頭上司。


 隱殺組的規矩十分嚴格,是階梯式管理的,下一級的只能聯繫上一級的,我是黃階下品的時候,只能聯繫黃階中品的華哥,等我到了黃階中品,才能聯繫身為黃階上品的晨哥。


 所以按理來說,我是沒資格見代正武的。


 但是晨哥和我的關係已經不一般了,他覺得以我現在的資歷,完全有資格見見代正武,因為我遲早要升黃階上品。


 晨哥對我寄予厚望,反而把我弄得不好意思了。


 這棟大宅子坐落在城中村中,算是真正的大隱隱於市,不過排場也不算小,方圓百米都被封禁,各個巷口都有隱殺組的巡守。檢查過我們的身份以後,才把我們放了進去。


 在來之前,晨哥就和代正武聯繫過了,所以這一路還算順暢,成功進入宅子內部,和代正武見到了面。


 當然,大飛不出意外地被擋在門外面了,只有我和晨哥面見這位玄階高手。


 代正武是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,面色嚴肅、不怒自威,讓人給我和晨哥上了茶後,便把無關人員給遣下去了,屋子裡面只剩我們三人。代正武坐在主位,我和晨哥分坐兩邊,代正武不愧是位玄階高手,他身上散發出的那種氣勢,便讓我和晨哥有點坐立不安。


 別看晨哥在周齊、王仁面前兇巴巴的,當著代正武的面,乖得像貓一樣。


 在這之前,晨哥已經把揚州城的情況如實匯報給代正武了,所以代正武一見我們的面,便劈頭蓋臉地罵道:“揚州城都沒拿下來,還好意思來見我?”


 我和晨哥都羞愧地低下頭去。


 代正武又接著說道:“還好殺手門也沒拿下來,算是不功不過,互相抵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