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兩個小時以後,我們回到了姑蘇城。


 大部分人都各回各處了,只有一部分人跟我來到慕容家。慕容雲已經得到消息,提前攜女在門口等著了,看我下車,立刻紅著眼走過來,滿懷愧疚地說:“阿龍,你總算是回來了,曉彤的事我沒處理好! ”


 一看慕容雲的樣子,就知道他因為這事一夜沒睡,和陳不易、李賀春相比,慕容雲確實不夠陰毒,才屢次被玩弄於股掌之間。


 但我知道慕容雲已經盡力了,而且最終也沒釀成什麼惡果,所以我便說道:“沒關係的,還好大家都平安回來了!”


 慕容雲將我們一行人請進家中,問我趙虎和韓曉彤怎麼樣了,我說他倆都挺好的,被趙虎的師父給帶走了。慕容雲給我們準備好了洗澡水、換洗的衣服,還有豐盛的食物,當然前前後後都是慕容青青忙活,對於我的事情,這個姑娘一直任勞任怨。


 這一整夜下來確實又累又餓,收拾利整之後,又吃過飯,簡單的聊了一會兒,大家就讓我趕緊休息,有什麼事等隨後再說吧。


 慕容雲給晨哥他們安排了房間,拿下揚州城的計划算是失敗了,至於以後再怎麼樣,只能從長計議。王仁和顛爺他們各自離開了,莫魚和大飛也要走,我親自送他們到門外。


 出去的路上,莫魚問我之後有什麼打算。


 之前打算借助揚州城升級黃階上品的,現在也沒這個可能了,只能再等機會。


 先練功吧,先把實力提升起來,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。


 我和莫魚邊說邊往外走,穿過中院的時候,我看著頭頂快要掉落的枯葉,突然想起什麼,對大飛說:“你看那片樹葉。”


 “啊?”大飛一臉迷茫,但還是順著我的目光看去,“幹嘛?”


 “別說話,注意看它,仔細看它!”


 大飛不說話了,仔細看著那片樹葉。


 雖然我覺得大飛不太可能,但還是想讓他試試,萬一他真的精神力強大呢,這樣我們就有自己的工藝師了,不需要去求別人。大飛足足看了一分多鐘,那片樹葉也沒什麼反應,莫魚不知道怎麼回事,但也沒有問我。


 “龍爹,到底什麼事啊……”大飛緊張地問:“你不會是想告訴我,那片樹葉其實是我媽吧?”


 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?


 大飛的腦洞一般人確實理解不了。


 “別說話。”我說:“看著那片樹葉,想辦法讓它掉下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