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白狼確實眼光毒辣,一眼就看出這些東西不是凡品,甚至拿來嗅嗅、摸摸,就分辨出兩顆融氣丸和原石的品級。白狼好奇地問:“這塊中品原石也就算了,這兩顆極品和上品的融氣丸,你是怎麼搞到手的?”


 我雖然跟白狼講了昨晚的事,但也只說了個大概,沒提到這幾個東西,這時候才詳細給他說了,極品融氣丸是誰的,上品融氣丸是誰的,以及我是怎麼搞到手的。


 白狼聽完以後當然無比感慨,說我那兄弟趙虎真是太仗義了,極品的融氣丸說給就給。


 “希望你們一輩子都有這麼好的感情。”


 “那必須的!”


 我對我和趙虎很有信心,我倆雖然吵過、鬧過,甚至打過,但是感情從來沒變。


 白狼繼續說道:“這些可都是好東西,來之不易,要將它們的價值發揮到最大化啊!”


 我問白狼要怎麼做?


 白狼告訴我說,如果一口氣將這兩顆融氣丸全部吃掉,我的實力當然會在短時間內大有進步,但是很快又會陷入瓶頸,再難提升。所以他建議我先用這塊中品原石,提升到一定程度以後,實在提不起來了,再用上品融氣丸繼續提升,等到一定階段又桎梏了,就可以使用極品融氣丸了。


 這樣一來,就能將它們的價值發揮到最大化了。


 白狼是前輩,當然經驗豐富,是我前行路上的明燈,我立刻說:“好,我先用這塊中品原石!”


 白狼又問:“這個需要精神力強大的工藝師來煉化,你能找到人嗎?”


 我說能的,我們隱殺組有專門的工藝師。


 “哦,幾品?”


 “幾品?”我被問住了:“工藝師也分品啊?”


 晨哥可沒和我說過這個。


 “當然,你以為極品的器物和藥誰都能做出來嗎?根據精神力的強弱,還有工藝手段的高低,工藝師也分為極品、上品、中品和次品,次品的工藝師絕對做不了中品的東西,以此類推,其他也是一樣……你們隱殺組的那位,是幾品的?”


 我只能說:“我不知道,但南王親自接見過他,應該品級不低。”


 白狼點了點頭:“應該是個上品,絕不可能是極品的。”


 “為什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