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豐田霸道的後排空間挺大。


 但是再大,這也是個車子而已,金巧巧在給我包紮的時候,我們兩人還是不可避免地貼在一起。尤其是包紮肚子上的傷,需要繞著我的整個後背纏好幾圈,這過程中,金巧巧幾乎是抱著我的,臉也貼著我的脖子,頭髮刺得我癢癢的,香味也直往我鼻子裡竄。


 我很確定自己並不喜歡金巧巧,但我也是個血氣方剛的男人……


 如果是在平時,我肯定把金巧巧推開了,但是現在一來我沒什麼力氣,二來金巧巧確實在幫我啊。


 嗯,實在有些尷尬。


 好在這種情況並沒持續多久,金巧巧幫我包紮完後,就退開了。


 畢竟是個女孩,還是知道害羞。


 和古玲瓏還不一樣,要是換成古玲瓏,估計趁這機會對我動手動腳了。


 但,還是稍稍有點曖昧的氣氛在車子裡流轉。


 “你好點嗎?”金巧巧輕輕問道。


 我點點頭,說好點了,又說:“謝謝。”


 “不用謝……”金巧巧低著頭,輕聲說道:“上次我生病,也是你照顧我。”


 這倒是的,金巧巧之前發燒,我幫她蓋被子,又幫她擦拭身體。我以為她不知道呢,原來什麼都知道啊。也好,上次我照顧她,現在她照顧我,算是扯平了吧。


 不過我心裡知道,這事扯不平了,金巧巧又救了我一次。


 之前在那棟未完工的樓裡,金巧巧還說這是最後一次,下次再見到我,就不會放過我了。結果轉眼之間,又將我從生死邊緣救了出來,所以說這女人的心,還真是海底針啊……


 “你是隱殺組的人?”金巧巧突然抬頭問我。


 我的心裡一個咯噔,明白金巧巧什麼都知道了,之前VIP休息室裡發生的事,金巧巧全看到了,也聽到了。


 我也只能點了點頭。


 “所以,這才是你來蓉城的真正目的。”金巧巧一字一句地說:“你是代表隱殺組來和殺手門作對,想要拿下蓉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