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的功績一直走在實力前面,之前拿下徐州的時候,我就夠到地階下品的功績了,可惜實力還是不夠,只能繼續頂著玄階上品的名號。


 現在好了,終於可以升級地階下品!


 不過,自從南王親自交代我蓉城的任務,我就沒有上級了(或者南王就是我的上級),只能通過大飛轉告炎爺。


 於是到第二天,炎爺便來到眉山,為我更換地階下品的牌子。


 我不想讓炎爺知道我還有殺手門的朋友,所以沒在趙虎那里和他見面,而是換了一個地方,在某公園和他見的面。


 這所公園地處郊區,還挺偏僻,沒什麼人,挺方便我們說話的。


 但見到我,炎爺還是挺激動的,連連夸我真是可以,進步速度也太快了,這就地階下品了啊,真打算一年走完別人三年的路!


 我心裡想,那當然啦,好歹潛龍之體呢,練功都沒別人快的話,不如一頭撞死算啦。


 接下來,炎爺便檢驗我的實力,照舊還是對打一陣,以及觀測我體內的源力。


 我注意到,炎爺仍舊戰勝了我,但也不像過去那麼輕鬆了。


 就連炎爺自己都說:“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為你更換牌子了,身為地階高手的你,就沒有所謂的上級了,直接歸戰鬥部管。以後再接任務,直接去總部的戰鬥部,有需要更換牌子時,就去總部的鑑資部,我們老大會給你安排人。”


 我點頭表示明白。


 怪不得之前去總部時看到那麼多人,都是去領任務和換牌子的啊。


 炎爺認認真真地將“地階下品”的牌子交給了我,我也如獲至寶的接住。有了這塊牌子,戴威之流的人再也為難不了我了!


 和以前一樣,炎爺幫我更換好牌子後,又和我聊了會天,他說他從來不跟下面的人聊天,只在我這破例,因為他真的很看好我。


 坐在某個噴泉邊上,炎爺問我:“你不是要拿下蓉城嗎,怎麼跑眉山來了?”


 我也沒有和他細說,只說在蓉城遇到點麻煩,被迫暫時轉移到眉山了,隨後就要殺回去的。


 炎爺問我有把握沒,我也沒有滿口大話,只說還好,我盡力吧。


 炎爺沉默一陣,說道:“張龍,我不知道你聽說沒,現在組內風言風語,說南王是故意害你,才把你派到蓉城的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