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花劍客死了。


 死得十分憋屈、無奈,甚至沒有讓他發揮一下,就揮手赴黃泉了。


 但對我們來說並不意外,我們為了殺他,已經策劃好幾天了,而且天時地利人和,要內應有內應,要武力有武力,要還殺不掉他,我和趙虎真沒臉在這個江湖上混了。


 雖然成功殺了花劍客,但我還是忍不住發了怒,用手掐住趙虎的脖子,怒氣沖沖地道:“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拉屎,為什麼!”


 趙虎嗷嗷叫喚:“我哪控制得住……”


 我們打鬧了會兒,還是按照之前安排好的,現場刨了個坑,把花劍客埋了。畢竟我們還沒拿下蓉城,花劍客又是這麼重要的人物,讓人發現就不好了,一切還是小心為上。


 埋完了花劍客,我們便往外走。


 自從來到蓉城,這是我辦得最順利的一件事了,難免心情十分愉悅。到現在,玉簫公子、獨臂刀、花劍客都死了,只剩一個小王爺,蓉城簡直唾手可得,我走路都覺得輕快許多。


 當然,能有現在這個結果,真得感謝金巧巧和趙虎,所以路上我一直在感謝他倆。


 趙虎罵罵咧咧地道:“跟我還說什麼謝謝,見外了是不是?”


 金巧巧卻悶悶地不說話。


 我問金巧巧:“你怎麼了?”


 金巧巧憂心忡忡地說:“雖然殺掉花劍客挺順利的,但是這人整天沉迷酒色,本來就沒什麼腦子,殺掉他也正常。就是小王爺,他是最難對付的一個,蓉城這些殺手門的高手裡,就屬他最強了!”


 我點點頭:“地階中品,當然強了!但是我和趙虎聯手,收拾他應該沒問題的。”


 我和趙虎雖然都是地階下品,但是聯手的話,能夠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,所以擊殺小王爺一定沒有問題。


 但是金巧巧搖了搖頭:“不只是武力啊,小王爺這個人,腦子很聰明、疑心也很重,之前玉簫公子和獨臂刀一起失踪,他就找我談了好幾次話……”


 金巧巧告訴我們,小王爺是殺手門在蓉城的負責人,是花劍客和獨臂刀的主心骨,兩人都是圍著他轉的。不僅是因為小王爺的功夫更強、級別更高,還因為小王爺確實很能幹,而且心機很深,許多大事小事,都是他籌謀和策劃的。


 金巧巧這麼說,我和趙虎並不意外,如果小王爺是個好對付的人物,絕不可能被殺手門派到蓉城來的。蓉城是什麼地方,蜀中的省會,最中心的城市!蜀中又是什麼地方,殺手門的大本營之一,小王爺被委以重任,便足以說明他的能力了。


 這大半年來,就是在小王爺的操縱下,金玉滿堂才一步步落入殺手門手中的,金巧巧是絲毫辦法都沒有,一點點被邊緣化,名義上是大當家,實際早就是個傀儡。


 在金家,除了那一百多名護金軍還聽金巧巧的指揮,其他成員早就唯小王爺是從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