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龍!


 聽到這樣的稱呼,我當然激動極了,因為從小南王就是這麼喊我的,當然有時候也叫兒子,不過還是“龍”叫的最多。二叔也是,喜歡叫“龍”這個字,總之充滿了寵溺和關懷,這一下又讓我回憶起了許多往事,差點按捺不住叫出一聲“爸”來。


 我又問道:“蓉城的通緝令已經取消了,現在能救二叔了嗎?”


 南王說道:“還需要點時間,不過我會努力的。”


 還是那句話,我當然無條件相信南王,便說:“那好,趁著這個機會,我先把蓉城徹底拿下來,接著再往蜀中其他地區蔓延……”


 二叔的事,我已經盡力了,現在就看南王的了,他說可以就一定可以,我只需要耐心等著就好。誠然,憑我現在的能力,悄悄潛回榮海,再找小三子和他的父母,一樣能把二叔神不知鬼不覺地救出來,但我知道二叔是不會同意的,他可是個光榮的退伍兵啊,不可能做出“越獄”這種事的。


 再說,老首長和木頭他們也不會同意啊。


 所以,我還是比較期待南王,希望他能通過正規渠道“救出”二叔。


 至於我麼,就為南王多做點事吧,看能不能拿下蜀中這個地方,不管是為我媽贖罪,還是潛意識裡想獲得南王的認可,我都想要去做。


 但我話還沒有說完,南王就打斷了我:“不行,蜀中那個地方太危險了,你別在那呆了!”


 “啊?”


 南王繼續說道:“我之所以把你派去蓉城,就是對你做過一番調查,發現你在那裡有些人脈,金巧巧對你也舊情未了,推斷你能完成這個任務。現在我和羅子殤的通緝令已經被取消了,你也沒必要呆在那裡了,先回來吧,休息一段時間!”


 我當然很意外了:“蓉城也不要了?”


 “不要了,整個蜀中都是殺手門的,獨占一座城也沒有意義,反而需要二十四小時重兵把守,搞得人困馬乏、得不償失,你還是回來吧!”


 千辛萬苦才把蓉城拿下來的,說不要就不要,我當然覺得可惜了。


 而且我們要是走了,金巧巧一個人怎麼對抗虎視眈眈的殺手門,金玉滿堂豈不是又要落入殺手門的手掌心了?


 南王告訴我沒關係,只要黑白兩道還歸金巧巧管,殺手門也沒那麼容易侵入進去。


 這不就相互矛盾了嗎,一會兒說人困馬乏、得不償失,一會兒又說殺手門沒那麼容易侵入進去,那我們幹嘛還要退出蓉城呢,好歹是個省會,經濟發達、繁榮昌盛,佔著也很好啊。


 南王沉默一番,才說出了真正的原因:“金巧巧這個人性格怪異,做事反复無常。她喜歡你是真的,恨我和羅子殤也是真的,經常苦惱、徬徨、猶豫不決,你還是離她遠一點吧,說不准什麼時候就反咬你一口了。”


 金巧巧當然做過很多讓我感動的事,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南王說得對,他對金巧巧的評斷,和我是一樣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