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一架直升機!


 一架直升機正懸停在上百米的高空,螺旋槳飛快地轉著,發出“轟轟”的聲響,響徹整個夜空。尾翼閃著紅燈,機頭則有巨大的探照燈,直接投射到金家的莊園裡來,使得本就明亮的金家莊園更加如同白晝一般。


 大家當然都驚呆了,紛紛抬起頭來看著這架直升機,誰也不知這是怎麼回事,直升機是衝著我們來的,還是恰好路過而已?


 恰好路過的話,它懸停的位置未免低了一些,而且探照燈怎麼不偏不倚照著我們?


 我也很驚訝地抬起頭來,不知這架直升機到底想幹什麼。


 正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,就听“颼颼”兩聲,竟有兩根很粗的麻繩從直升機上吊了下來。上百米的高空,繩子也是相當長的,接著便有兩個人影,順著繩子飛快滑落下來,不出十幾秒的功夫,便穩噹噹地站在了我的面前。


 我當時都看呆了。


 這是兩個很硬朗的中年漢子,都在四五十歲上下的年紀,邁著瀟灑的步伐,朝我走了過來。


 一個龍睛虎目、器宇不凡,讓人望之生敬;一個頂著光頭,臉上都是刀疤,讓人望之生畏。


 竟然是南王和羅子殤!


 我傻了,徹底傻了,完全沒有想到他倆會來,還是坐著一架直升機來的。


 兩人很快走到我的面前。


 “龍,你沒事吧?”南王很關切地問我。


 羅子殤站在他的身後一語不發,但是眼神同樣充滿關懷。


 真的,我討厭哭哭啼啼的男人,可這一刻,我的眼睛卻紅起來,眼淚幾乎都要奪眶而出。這一年半來,我拼了命的尋找南王,除了想救二叔以外,其實也想找回曾經失去的父愛,找回南王對我的關懷啊!


 或許這種關懷,只是上級對下級的關懷,但我還是無比激動、無比溫暖,以至於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
 “看樣子是沒事……”南王笑了起來:“看樣子我們沒有來晚。”


 羅子殤終於搭了句茬:“是啊,沒有來晚。”


 接著,南王又抬起頭,看向我身後的屋子。大門敞開著,可以看到管家等人正按著金巧巧。南王的臉色迅速黑了下來,冷冷地道:“這個婊子,一而再再而三地害你,將來絕對是個隱患,不能再留她了!老羅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