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親自去指揮直升機的降落,羅子殤還站在我的身後。


 “南王真的很關心你。”羅子殤說:“自從你去了蓉城,他就一直在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,直到今天。你給他打過電話以後,他就一直在等你平安回到江省的消息,可惜一直沒有等到。他感覺有點不安,所以親自過來看看怎麼回事——得虧我倆的通緝令已經取消了,否則還真不好入境。當然,其實我一個人來就夠了,但他還是放不下心,一定要親自來……”


 我回過頭,感激地看了羅子殤一眼,說了一聲謝謝,心中當然無比澎湃。


 “我不知道你和南王的關係……”羅子殤猶豫了下,繼續說道:“雖然我跟了他十多年,但他從來沒有和我說過以前的事,當飛大師說你是他的兒子,他連頭都不回一下的時候,我確實也挺懵的……不過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他是真的很關心你。”


 就好像一個行走在沙漠中,乾渴很久的人突然看到一汪清澈的湖泊一樣。


 可想而知,極度思念南王,又極度渴望能從他那裡得到關愛的我,聽到羅子殤的話後會是多麼激動!


 真的,就算我不是南王的親兒子,就算我再也沒有資格叫南王一聲爸爸了,我也覺得值了。


 看著南王指揮直升機緩緩落地的樣子,我的眼睛再次紅了,眼眶裡也含著淚水。


 直升機終於落到了地面上,也得虧金家莊園足夠大。巨大的螺旋槳呼嘯著,捲起狂亂的風,耳邊也轟轟直響。南王走了過來,沖我和羅子殤大聲說道:“我們走吧!”


 我和羅子殤、南王三人便朝直升機走去。


 就在這時,我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回過頭去,果然看到金巧巧在管家和下人的陪同下,正朝我這邊走來。


 我無法形容金巧巧的神情,因為真的太複雜、太複雜了。


 這姑娘也是個可憐人啊。


 我站住腳步,衝著金巧巧大聲說道:“我走了,你自己保重啊!”


 金巧巧點了點頭,眼淚流了下來。


 “一定要守好蓉城,可別再讓殺手門的進來了啊!”


 金巧巧又點點頭,流著淚說:“你真的再也不回來了嗎?”


 這個可說不准,這裡有我的朋友,有師爺、苗苗他們,沒准我會回來看他們的。但我是真不想和金巧巧有什麼瓜葛了,因為她一方面喜歡我,一方面又痛恨我,前一秒還對我戀戀不捨,後一秒就想將我大卸八塊,矛盾成這樣子,還不如別再見面了呢,更加不能給她任何希望。


 所以我點點頭,說道:“是的,我不會再回來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