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耿直無話可說了,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幾個登上飛機。


 接著,艙門合上,直升機緩緩升空。我透過窗戶往下張望,螺旋槳帶起的風吹走了耿直的帽子,耿直正在追逐,也吹起了金巧巧金色的長發。金巧巧抬頭呆呆地看著我,但是我們的直升機越來越高、越來越遠,最終徹底離開金家、離開蓉城,駛向廣袤的夜空。


 這直升機還挺大的,能坐七八個人,除了飛行員外,我和南王、羅子殤都坐在後排。


 我不是第一次坐直升機,當初我和大飛、許大師中了“逍遙散”的毒時,蕭潛就曾派遣直升機送我們去姑蘇。其實和普通飛機也沒什麼兩樣,就是視野更好而已,不過這是黑夜,駛離蓉城以後,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到了,唯有轟隆隆的引擎聲不斷響起。


 之前在杭城某火葬場的後山上,我和南王已經獨處過一段時間,但是這次和他呆在一起仍舊十分緊張。說緊張也不大準確,更多的是興奮和激動,尤其是回憶起南王和羅子殤之前一起下飛機時的場面,並怒斥殺手門“誰說我是害他”的時候,心潮無疑更澎湃了。


 ——誠然,我也知道,這可能只是上級對下級的關懷,和親情什麼的沒有一毛錢關係,但我還是忍不住興奮和激動啊。


 還有,想到二叔再過幾天就要出來,我就更開心了,渾身都很舒爽,感覺自己這一年半來的辛苦真是沒有白費。


 等二叔出來,再下一步就是救出程依依和趙虎他們了吧。我是隱殺組的小南王啊,懇求南王和羅子殤幫幫忙應該不難吧。就算他們不幫,也還有二叔啊,五行兄弟聚攏起來,可是連老乞丐他們都會害怕的存在啊!


 真的,越想越興奮了,感覺未來的路真是無比順暢,看樣子老天爺對我還是不薄的嘛,雖然認不了南王這個爹,但能呆在他的身邊,為他效一點力也挺好啊。


 不過,雖然我的心理活動無比豐富,但是全程我和南王、羅子殤都沒什麼交流,看得出來他倆都不是那種很愛說話的人,大多時候能不說就不說。


 這架直升機是直達天城的。


 說句實話,國內坐得起直升機的數不勝數,但能直接去天城的可沒幾個,因為那邊航空管制十分嚴格,申請一條航線下來可不容易。但是南王就行,這就讓我十分納悶,這還是S級的通緝犯嗎,沒見人來抓他,特權倒是不少!


 不過蓉城到天城實在太遠,要飛兩三個小時,中間還落地加了次油。


 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,我們才到天城,直升機落在了杜鵑大廈樓頂,也就是隱殺組的總部。


 下了直升機後,樓頂有一群人等著,當然都是隱殺組的高層,基本都見過了,有鑑資部的孟晚榮、戰鬥部的宋萬年等等,林林總總十多個人,至少都是天階的存在。


 看到南王平安帶我回來,大家都鬆了口氣,詢問南王什麼情況。


 南王說道:“還行,去得剛剛好,再晚一會兒啊,小南王的命都沒了。”


 眾人都笑,說幸虧是趕上了,否則蜀中今晚就要被爆掉了。


 南王指著某個精瘦的漢子說道:“老鄧,給小南王安排個房間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