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殺手門的……攻進來了?!


 怎麼可能!


 蓉城已經沒有殺手門的人了,這一點我很確定,師爺他們之前已經帶人剿滅光了。如果還有殺手門的,只能是從周邊市區過來的了,但也不可能啊,黑白兩道這兩天都嚴防死守,就算金玉滿堂沒有擋住,耿直也不會擋不住,他手裡可是有槍的啊!


 我一把抓住管家的領子,怒氣沖沖地道:“你可不要胡說,殺手門的怎麼可能會闖進來!”


 管家喘著粗氣,萬般焦急地說:“千真萬確,他們已經闖進來了,崗亭的人剛剛才匯報過,不出幾分鐘,他們就要殺進莊園來了!”


 金家外圍有一圈樹林子,還有私人馬路,足足一兩公里。如果有人殺進來了,崗亭確實能夠得到消息。雖然管家這麼說了,但我還是不肯相信,立刻拔步就往外跑,想去外面看看一探究竟,因為這真的是太荒唐了!


 我迅速沖到門外,站在房門前面。


 金家莊園很大,四周是又長又寬的圍牆,因為護金軍已經全軍覆沒,所以院子裡這時顯得空蕩蕩的。可我還是清楚地聽到莊園外面傳來震天撼地的喊殺聲,甚至還能感受到地面的震動,外面那群人的數量顯然極其龐大,至少有數千人!


 “殺死小南王、殺死金巧巧!”


 不斷有聲音從夜空之中傳來,響徹整個蒼穹,山呼海嘯!


 能夠如此仇視我和金巧巧的,的確只有殺手門了,管家說得一點沒錯。


 可是,為什麼會這樣的?!


 難道他們是強闖進來的,就連耿直都沒起到作用?


 對方如此龐大的數量,顯然是蓉城周邊的市區都出動了,可是趙虎怎麼沒通知我?


 我立刻拿出手機,著急地給趙虎打了一個電話,想問問他這是怎麼回事。


 電話很快接通,趙虎“餵”了一聲,聲音有些慵懶,似乎已經睡了。


 “你在哪裡?”我焦急地問。


 “在眉山啊,怎麼了?”


 “殺手門的殺到蓉城來了,足足好幾千人!”我幾乎是吼著說出這句話的:“蜀中地區的似乎都過來了,你不知道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