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現在明白了,金巧巧之前說“最後的晚餐”不是口誤,她真是這樣打算的,要和我吃一頓最後的晚餐。


 我很氣,當然很氣。


 在我看來,金巧巧真是瘋了,竟然引來這麼多殺手門的人,就是為了要和我同歸於盡!我簡直沒見過這麼荒唐的人、這麼荒唐的事!可是另一方面,我又實在怪不起她來,因為這些天來她確實幫了我不少的忙,如果不是她,我和趙虎也沒那麼容易殺死花劍客和小王爺,南王和羅子殤的通緝令也沒那麼容易取消。


 我想,她應該是真的很矛盾、很掙扎吧,明明和我有著血海深仇,卻又偏偏愛上了我,在為我做完所有的事後,毅然決然地和我玉石俱焚!


 但是啊,她太傻了,真的太傻了。


 把我推出去送死不行嗎,為什麼一定要和我一起死呢?


 “我喜歡你,真的好喜歡你……”金巧巧流著眼淚,走上前來環住了我的腰,“張龍,真的抱歉,除了這種方法,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報仇,也不知道怎麼才能和你在一起了!我們一起死吧,讓我在黃泉路上陪著你!”


 金巧巧的愛充滿了霸道、極端和自私,還有瘋狂、矛盾和執拗,以及痛苦、仇恨和變態。


 無論有沒有程依依,我都不可能接受這樣的愛。


 這是不健康的。


 我用力將她給推開了,然後抽出飲血刀來,目光凜凜地盯著莊園四周的人。


 金巧巧很是訝異地看著我。


 “你瘋了嗎?”金巧巧說:“難道你以為你還能闖得出去?”


 我不理她。


 金巧巧又尖著嗓子說道:“你別想了,你一定會死的,我們都會死的,而且會死在一起的!”


 我還是不搭理她。


 “張龍,你何必呢,你不是他們的對手,你知道今晚來了多少地階高手嗎?”


 “張龍,你認命吧,你只能和我死在一起了……”


 “你這個混蛋,你倒是回過頭來看看我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