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還不算真的拿下蓉城。


 雖然殺手門被我清理乾淨了,也幫助金巧巧奪回蓉城的統治權了,但是隱殺組還未正式入駐,還未滲透到方方面面。


 以及一件最重要的事情:幫助南王抹除蓉城的通緝令。


 耿直之前說過,這事局裡決定不了,得要市委領導開會才行。也就是說,這事需要金巧巧親自主導,或是等隱殺組徹底入駐才行。不過,金巧巧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,不太方便和她提這些事,當然我也並不著急,我才來蓉城多長時間,滿打滿算也就半個多月,能到這步已經非常不容易了。


 回首整個過程,簡直是個奇蹟。


 先是救下師爺等人,幫我招兵買馬、隱藏舊部,接著又將金巧巧拉到我這邊來,還無意中碰到了駐守眉山的趙虎,並且成功升級地階下品,最終共同完成了這個目標。


 這其中有我自己的努力,有往日的人脈,也有出奇的運氣。


 所以你看,但凡能夠成功的人,總是脫離不了這幾點的。


 局面已經穩定,只要守好蓉城,殺手門是不可能進來的,所以趙虎先回去了。當然,我和趙虎還保持聯繫,一來酒中仙暫時不在,二來我也方便了解蜀中其他地區的一些情況。


 趙虎一回去就給我打電話,說整個蜀中,乃至殺手門都炸鍋了,大家都知道隱殺組的小南王來了,並且成功佔領蓉城。


 沒人知道蓉城是怎麼被拿下的,更沒人知道獨臂刀、花劍客、小王爺是怎麼死的!


 “張龍,你在殺手門快被吹成神了,好多人現在簡直是談你色變啊!”趙虎在電話裡興沖沖地給我講著:“好多人提議把你給拉過來,說殺手門要是有了你,江山才能穩固,否則再這麼下去,殺手門就要完了!”


 我也哈哈大笑,說承蒙殺手門這麼看得起我,不過我一輩子都不會加入殺手門的。


 不過趙虎又說:“你也別得意,不是所有人都這麼想的,更多的人對你喊打喊殺,說要把你給宰了呢!你在我們殺手門的'必殺榜'上,賞金已經達到兩千萬人民幣了,你小子以後出門的時候小心點吧,說不准暗箭就從哪裡放出來了!”


 這當然不是開玩笑的。


 兩千萬的賞金,足夠老乞丐這個級別的人都動心了。


 於是我也嚴肅地說:“好,我會小心。”


 雖然整個蜀中乃至整個殺手門都十分震撼,“奪回蓉城、殺掉小南王”的呼聲也比比皆是,不過耿直也很給力,處處嚴防死守,不給殺手門一點機會。就算有點漏網之魚,也會被隱殺組和金玉滿堂的人迅速發覺,然後擊殺。


 總之,在黑白兩道團結一心的情況下,想要侵入一座城市絕對難上加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