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這之前,金巧巧願意和我合作,可能只是出於兩個原因,一是想要幫我,二是想要拿回金玉滿堂的控制權。


 顯然,前者還要更多一些,否則她不會三番兩次救我,和我合作也是出於對我的信任。到底能不能拿回金玉滿堂的控制權,其實她的心裡也打問號,誰知道隱殺組會不會和殺手門是一個德行呢?


 但是現在,她是真心想殺小王爺了,因為小王爺屠了整個護金軍,那可是她爸留給她唯一的遺產了啊!


 “張龍,幫我殺了小王爺!”金巧巧一字一句地說出口。


 我也重重地答應了她:“好!”


 接著,我便站起身來,手持飲血刀,殺氣四溢地盯著小王爺!


 小王爺的面色很是陰沉,他以為困住了我和趙虎,殊不知掉進了我的圈套。按照現場的情況看,我們這邊的力量明顯更強,一向性子沉穩的小王爺,當然分析得清局勢,他可不是容易衝動的人,所以目光之中明顯萌生了些退意,想要離開這了。


 但他怎麼逃得出,四周可都是我們的人,至少上千。


 “殺!一個活口都不要留!”


 我舉起自己的飲血刀來,歇斯底里地下了命令。


 我是小南王,整個江省的老大,眾多隱殺組成員當然聽我的話。四周立刻響起了一片喊殺聲,眾人殺氣騰騰地衝了過來,迅速和殺手門地戰在一起。這是一場真正的廝殺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!


 確實一個活口都不能留,不僅是為了幫金巧巧報仇,還為了保護趙虎。


 趙虎是殺手門的,負責眉山這個城市,如果逃出去一個殺手門的,趙虎就危險了。


 所以,所有人都得死!


 轉眼之間,兩邊便廝殺在了一起,現場頓時響起無數的慘叫聲、哀嚎聲,整個公園形成一片名副其實的修羅場。理論上來說,不出任何意外的話,這將是我拿下蓉城之前的最後一場大戰了,這場戰鬥結束之後,再做一些其他情理,蓉城終將歸於我手。


 現場有數百名殺手門的成員,這當然不是殺手門在蓉城所有的力量,但是小王爺就帶來這麼點人,因為他覺得已經穩操勝券,結果卻入了我的圈套。


 這數百人,當然不是我們上千人的對手,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懸念,我們勢如破竹,對方一敗再敗。


 無論氣勢還是實力,對方都非常弱。


 其實不用我說,殺手門也不會留下活口的,因為隱殺組的每一個人,都視殺手門為生死大敵,見面就是一個“死”字,不會出現任何意外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