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早就想和金巧巧談談這件事了,現在終於有了機會。


 大半年前的金玉滿堂,曾經讓我恨之入骨,但那時候起碼是金不換一個人說了算的。現在呢,名義上是大當家的金巧巧,又能掌控金玉滿堂多少?從剛才電話裡獨臂刀霸道的口吻來看,金巧巧的生存處境顯然不那麼好。


 我的這個問題一出,金巧巧立刻沉默下來,甚至臉上多了一些羞憤和慚愧。


 我也並不著急,因為我的問題直指人心,我相信金巧巧一定會考慮好了再回答我。車子在漫無邊際的高速路上飛快地行使著,眉山就快到了,金巧巧終於開口:“我不想,可我沒有辦法,殺手門太強大了,我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……”


 “交給我。”不等她說完,我便打斷了她:“我是隱殺組的,和殺手門作對有著豐富的經驗。金姑娘,只要你幫助我、支持我,咱們兩人同心協力,一定能把殺手門趕出去的!”


 “然後呢?”金巧巧輕笑著,有些嘲諷的味道:“讓你們隱殺組入駐啊?你要是做我的丈夫,我還願意去拼一拼,我什麼都沒有,圖什麼呢?”


 對金巧巧來說,真去折騰那麼一番,頗有“走了豺狼、來了虎豹”的既視感,完全沒差嘛,什麼好處都撈不到,根本不值得冒險。


 我卻很認真地說道:“是的,讓我們隱殺組入駐。或許在你看來,殺手門和隱殺組是一丘之貉,都是國內臭名昭彰的組織。可我告訴你不是那樣的,隱殺組之所以成立,就是為了和殺手門作對,你和殺手門處了這麼久,也該知道他們是個多麼邪惡的組織了!國內一些機構雖然在努力打擊殺手門,但也阻擋不住他們蔓延整個華夏的趨勢。因此,南王才組建了隱殺組,作為民間的一支力量去和殺手門對抗,只是手段過於激烈,視法律為無物,才被國家通緝……”


 我很用心地講著隱殺組的來歷,自始至終我的語氣都很誠懇,金巧巧也聽得十分認真。


 在江省,我能說服一個又一個家族支持隱殺組,就是憑著這份用心和誠懇,我不想去欺騙,也不使用暴力。我一次又一次地成功,說大家信任隱殺組,不如說是信任我,這一點讓我十分驕傲、甚至自豪!


 我認為我的人格魅力還可以。


 我堅信只要我用心對別人,就一定能換來相等的回報。


 講到最後,我很認真地說:“我可以向你保證,隱殺組和殺手門是絕對不一樣的,隱殺組進來以後,你可以感受到我們對你的尊重!金玉滿堂你說了算,蓉城你說了算,我們只是起到一個輔助你和保護你的作用。從殺手門的束縛中逃出來,走向一個充滿了光明的世界,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好處。”


 我的語言充滿了煽動力和感染力,我覺得我就是加入個傳銷組織,也一樣能有大作為。


 金巧巧確實聽得都愣住了,有那麼幾個瞬間,我懷疑她都要被我說服了。但到最後,她還是清醒地搖了搖頭:“張龍,你別想了,你們隱殺組在別處怎樣我不知道,可你們在蓉城是不可能的,你要知道不僅蓉城是殺手門的地盤,整個蜀中可都是啊!你有多大的力量,可以侵入到這裡呢?”


 我說:“這個你不用管,只要你支持我,我就一定有辦法的。”


 金巧巧還是搖頭:“不行,我不能讓你來送死,殺手門實在太強大了……”


 我都要無語了,不知道金巧巧為什麼這麼倔,殺手門強,難道我們隱殺組就不強嗎?我很努力地想要說服她,金巧巧卻不斷地搖頭、搖頭、再搖頭。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問金巧巧到底在擔心什麼?


 金巧巧一邊開車,一邊沉沉地說:“和你合作,必定是個極其冒險的行為,不知道要死傷多少的人。我爸就給我留下這麼點產業,成功還好,如果失敗……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九泉之下的我爸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