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大飛所說,我的心裡確實沉甸甸的。


 在這之前,就算是別人懷疑南王的用意,也大多是殺手門的人,或者無關的第三方,比如錐子、莫魚和老首長。


 但是現在,連隱殺組的人都開始懷疑了!


 不過還是那一句話,哪怕全天底下的人都認為南王是在害我,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,我堅信自己很了解他,他不會是個壞人。


 所以我很認真地對大飛說:“你別聽別人亂講,南王是什麼樣的人,我很清楚。”


 “龍爹……”


 “不要說了。”


 我把電話掛了,臉色很沉。


 趙虎看著我,還是默不作聲。


 我和大飛的對話,他當然都聽到了,他的意思非常明確: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的吧?


 我只對他說了一句話:“你可以不用幫我,我一個人去做這件事就行了。”


 趙虎嘆了口氣:“你這說的哪裡話,我怎麼可能不幫你呢?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,這次真的是非常困難了,失敗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!”


 趙虎一向是個樂觀的人,從不認為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,這次竟然說出這樣的話,說明失敗機率真的是非常高。


 這不僅僅取決於趙虎的江湖經驗,更取決於他對蜀中這個地方的了解。


 蓉城從來都不是孤立的,四周充斥著殺手門的地階高手,甚至隨時能調度來上萬人,誰敢保證一定能夠拿下這裡?


 即便趙虎率領一支眉山幫我,也是杯水車薪啊!


 所以,我很理解趙虎,甚至想要脫口而出,讓他不用再幫我了。


 但是,趙虎緊接著又說道:“不過嘛,有我幫著你,成功率就高達百分百啦!”


 “......”我一陣無語:“你可真不要臉。”


 “還可以吧,哈哈哈......”趙虎大笑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