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巧巧雖然倔強,可不行就是不行,拖不動我就是拖不動我。


 “怎麼辦!”金巧巧急得都快哭了。


 獨臂刀一會兒就要來了,宰了我是一定的,怎麼對金巧巧就不知道了,但是她和隱殺組的串通,想來麻煩不會小的。


 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就別管我了,你趕緊走,外面……”


 “我不!”金巧巧還是這兩個字。


 金巧巧真是太倔了,弄得我一點辦法都沒。我說:“咱倆也沒那麼深的感情吧,更何況還是我連累你到這步的,你還管我幹嘛,你快走啊。”


 金巧巧低著頭不吭聲,過一會兒才蚊子哼哼似的說道:“該覺得慚愧的是我,還以為自己可以幫到你了,沒想到什麼作用都沒起到。”


 也是,昨天我倆才商量好一起合作,以為金巧巧能夠跟我裡應外合,一起將殺手門的趕出蓉城。結果什麼都還沒幹,就被殺手門的給抓到了,這也太出師不利了點,是怪我們太倒霉呢,還是怨殺手門的太強大?


 我說:“沒幫到沒關係,你先逃嘛,將來為我報仇。”


 “不!”金巧巧還是這一個字,她坐在我的身前,斬釘截鐵地說:“就是死,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!”


 我是真著急了,就沒見過這麼不開眼的姑娘,正想狠狠地罵她幾句,就听到外面又傳來腳步聲,不多也不少,似乎只有兩人。片刻,門被推開,果然是兩個人,其中一個只有一條胳膊,正是之前和我在機場大戰的獨臂刀,終於追到眉山來了。


 另外一個不用多說,當然就是玉簫公子。


 玉簫公子現在可了不得,攀上獨臂刀這棵大樹了。


 在這之前,玉簫公子和獨臂刀都被我重傷了,此刻也沒恢復,和我一樣十分虛弱,走起路來氣喘吁籲。不過看到我後,兩人都露出興奮的神情。獨臂刀也就罷了,金巧巧本就惹不起他,但是看到玉簫公子,金巧巧就來氣了,怒道:“你這個叛徒!”


 玉簫公子起初跟隨金不換,後又跟隨金巧巧,仔細算來也有十幾年了,“服務金家”也算刻在骨子裡了。如今被金巧巧痛罵,玉簫公子啞口無言,一張臉都憋紅了,半天才擠出一句:“大當家,你是不是有什麼把柄落在張龍手裡面呀,我和刀哥都會幫助你的!”


 “你給我滾!”金巧巧仍舊狠狠罵著:“我老實告訴你,我就是愛上張龍了,愛到可以放棄殺父之仇!我現在讓你殺了獨臂刀,你幹不干?”


 “這……”玉簫公子緊張地看了獨臂刀一眼,目光之中全是恐懼,顯然是不敢的。


 “廢物!”金巧巧狠狠罵了一句。


 獨臂刀倒是笑了起來:“金大當家,你這'認賊作父'的姿態,有什麼資格說玉簫公子是廢物啊?在我看來,你才是最大的廢物,殺父仇人就在眼前,你不報仇也就算了,反而和他卿卿我我、膩膩歪歪,我看你也沒必要活著了,不如和張龍一起上西天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