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句實話,在談戀愛的時候,旁邊突然有人拉屎,是挺掃興的一件事情。


 但是因為別人拉屎,就要殺了別人,也太霸道了點。


 花劍客當然是用劍的,不然就叫花刀客、花棍客了。花劍客拔出劍來,便朝“劈裡啪啦”的聲源處走去,我本來先攔住他的,但又一想,攔他幹嘛,正好讓趙虎吃吃苦頭,關鍵時候跑去拉屎,也是活該!


 我就不信,花劍客都到他身前了,他還能淡定地繼續拉屎。


 所以我繼續貓著腰,捂著鼻子、躲在暗處。


 不過,我沒有攔,金巧巧卻攔了。


 金巧巧不知道誰在拉屎,但能肯定是我和趙虎中的一個。無論是誰,現在放花劍客過去都是不明智的,所以金巧巧拉著他的胳膊說道:“你別去了,不要影響咱們倆的心情!”


 花劍客怒氣沖沖地道:“已經被影響了!不行,我一定要把那傢伙殺了!”


 花劍客還要往那邊走,但金巧巧死死地拉著他:“不要去了,這是咱們倆第一次約會,留個好兆頭吧,不要殺人、不要見血!”


 這句話終於起了作用,花劍客不動了,嘆著氣說:“金姑娘,還是你善良啊!”


 金巧巧說:“我可不善良!擱在平時,我就先殺他了,今天特殊情況……”


 花劍客說是、是,又說:“那咱們到別處去吧,這地方實在太噁心了。”


 金巧巧好不容易把花劍客引導這的,哪能輕易離開這啊,便說:“這裡就挺好的,沒人看見咱們,我有點話想和你說!”


 花劍客明顯有些激動起來:“金姑娘,你有什麼話想和我說?”


 其實金巧巧根本沒有話要和花劍客說,在她的計劃中,她把花劍客帶到這來,我和趙虎就出手了。結果好巧不巧,趙虎偏偏去拉屎了,金巧巧沒辦法,只能繼續拖延時間。


 理論上說,一個正常人拉屎也就五到十分鐘吧,金巧巧拖延這麼一會兒也就夠了。


 “嗯,我想和你說……”金巧巧躊躇著,顯然是在構思。


 但在花劍客看來,金巧巧這是害羞。


 “你有什麼話,儘管大膽地說出來!”


 “嗯,我想問下,你對金玉滿堂接下來的發展有什麼看法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