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定位?眉山?


 我和金巧巧都傻了眼,獨臂刀竟然定位了金巧巧的手機,精準地掌控著她的一舉一動,連她來眉山都知道了!


 這不是瞬間就戳穿她“馬上到家”的謊言了嗎?


 金巧巧先是愣住,接著又怒不可遏地道:“你定位我?你憑什麼定位我!”


 “去你媽的,老子想定就定,用得著你同意嗎?你先給我解釋一下,你為什麼去眉山了!”


 相較金巧巧,顯然獨臂刀的氣勢更強。


 而且從實力上說,獨臂刀也確實更有底氣,金巧巧的氣勢弱了下去,同時腦子飛速旋轉,思考如何應對這個局面。最終,金巧巧想到一個十分拙劣的謊,幾乎脫口而出:“我的手機被偷啦,你的定位是不准確的。”


 但是顯然,騙不過獨臂刀:“你當我傻嗎,你手機被偷了,那現在接電話的是誰?”


 金巧巧又啞口無言了。


 獨臂刀在電話裡怒火中燒地說:“這個張龍不是和你有殺父之仇,你一直想殺掉他嗎,怎麼三番兩次地放過他,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金巧巧到底是做過壞人的,應變能力很強,演技也是一流,立刻說道:“真是抱歉,我還是想親手殺了張龍,所以才把他帶到眉山,想在這殺了他……”


 不過顯然,這句話也騙不過獨臂刀。


 “你他媽糊弄鬼呢?”獨臂刀說:“你要去了荒郊野外我還相信,可你定位明明是高鐵站,顯然是要送張龍走!金巧巧啊金巧巧,我對你是越來越失望了,這金玉滿堂的大當家,你也不用做了!另外我告訴你,我已經通知眉山的兄弟去堵你了,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吧!”


 蜀中都是殺手門的地盤,無論想做什麼,一個電話就能搞定。


 聽到這裡,金巧巧立刻掛了電話,同時把手機狠狠丟出窗外,接著對我說道:“咱們得走,殺手門的來堵咱們了!”


 我沉沉道:“來不及了。”


 “嗯? ”


 金巧巧看向前面、左右,不知什麼時候,四周已經堵滿了車,個個都很高大,一點都不比金巧巧現在開的這輛霸道差。


 “和他們拼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