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照“蜀中地區都是地階高手”的說法,趙虎現在最少也是地階下品了,這傢伙似乎永遠都比我快一步,不愧是被酒中仙看中的天才徒弟。


 獨臂刀是玄階上品,和我的實力差不多,距離地階下品不差多少,但他一來有傷在身,二來出其不意,所以被趙虎一斧子就殺掉了。


 玉簫公子更不必說,本來就不是趙虎的對手,又有傷在身,死得也很利索。


 趙虎笑得十分開心。


 “受你大爺!”我怒氣沖沖地道:“還不趕緊過來給我鬆綁!”


 “你看你這個人,救了你還沒好臉色,早知道不救你啦!”趙虎還是樂呵呵的,走到我身前來,狠狠一斧子劈下來,“咣咣鐺鐺”的聲音響起,鐵鍊從我身上層層脫落。


 我還在罵著他:“早知道是我,還讓我受這麼長時間罪!”


 “廢話,我總得弄清楚什麼情況了吧,還好獨臂刀沒跟別人說這件事,殺了他和玉簫公子就行,不然麻煩可就大了!”


 趙虎一邊說,一邊將我攙扶起來。


 “你說你一個隱殺組的小南王,跑蓉城來幹什麼,不是自討苦吃嗎?還是說你小子另有所圖?”趙虎鬼鬼祟祟地看著金巧巧。


 現在可以確定,自從我被抓回來後,趙虎就知道是我了,但他並沒和我相認,而是將計就計,繼續束縛著我。等到獨臂刀和玉簫公子來了,確定我的事情別人還不知道,才放心大膽地殺了他倆,將我救出來了。


 當然,自始至終,他對金巧巧還是很好的,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關懷,之前我還以為他要追求金巧巧呢,現在才知道他是故意的。


 不過,他竟然誤以為我是為了泡金巧巧才去蓉城的,這就不能忍了!


 我在他心裡就是這樣的人?


 “別尼瑪的瞎想。”我還是罵著他:“我去蓉城,是為了拿下蓉城!至於我和金巧巧……這事說來話長,給我找個地方休息,我再慢慢講給你聽。”


 我真是受夠了,一路受傷、逃亡、被抓……搞得我是身心俱疲,急需找個地方休息下了。


 在趙虎這,我有充足的安全感。


 “你瘋了嗎,你要拿下蓉城?!”


 趙虎本來是攙著我的,聽我一說,立刻放開了我,差點給我摔個狗啃屎,我回過頭去罵他: “搞什麼呢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