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對不起!”


 金巧巧趕緊從我身上爬了起來,這才說道:“你可以講了。”


 我說:“我可以講,但能先離開這嗎,我估摸著殺手門一會兒該過來了。”


 金巧巧這才想起殺手門的事來,但還硬著頭皮說道:“殺手門怎麼啦,蓉城真正的主宰是我!”


 我問:“真的?”


 金巧巧又不說話了,顯然很是心虛。


 我也在蓉城呆好幾天了,還能不知道金玉滿堂是個什麼情況嗎,金巧巧只是名面上的大當家,要說話語權也是有的,但肯定是不如殺手門的那幾個人。造成現在這個局面,金巧巧也沒辦法,畢竟當初是靠他們才重新恢復元氣的。


 說來也巧,就在這時,金巧巧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

 金巧巧拿出手機,面色微微一變,我也看了過去,是獨臂刀。


 金巧巧沖我使了一個噤聲的眼神,便接起了電話。


 車子裡很安靜,所以我能聽到獨臂刀略帶憤怒的聲音:“金巧巧,你搞什麼,怎麼把小南王給救走了?”


 金巧巧裝傻充愣:“什麼小南王?”


 “就是張龍!”獨臂刀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別裝蒜,我已經查出來了,是你調走了現場的武警,是你開車接走了張龍!”


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獨臂刀果然第一時間就查出是金巧巧救走了我。這也不算稀奇,是誰調走武警的,一問便知。再加上機場那種地方,當然處處都是攝像頭了,金巧巧就是想不承認都不可能。


 金巧巧倒也機靈,立刻說道:“是張龍啊,你不早點講,說什麼小南王!沒錯,是我把他給帶走了,我爸的死和他息息相關,我肯定不能放過他啊,我想親手把他弄死,有什麼問題嗎?”


 獨臂刀說:“他是隱殺組的,你不能私自處理他了,快把他送回來。”


 “隱殺組的?什麼意思?”


 “別問了,先把他送回來,我再慢慢講給你聽!”


 “好,你在哪裡?”


 “就在家裡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