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確實頭大。


 連雲港這地方挺大啊,怎麼總是能遇見他們?


 或許不是巧合……


 有意為之的嗎?


 看著眼前的哈特和大鬍子等人,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。散文應該沒和他們串通好吧,否則實在沒必要繞這麼大一個彎子啊。我正想著,對面的哈特已經笑了起來:“張龍,你逃得了初一、逃不了十五,孫猴子再怎麼能耐也逃不出如來佛祖的手掌心!這次我看你死不死?”


 別看哈特是個外國人,說起中國話來一套一套的。


 暫且不論他們是怎麼來的,既然面對這種情況,就必須要應對了。


 我一邊看著左右,一邊摸出飲血刀來,看看從哪邊逃跑比較好。打是打不過的,只能跑了。但哈特似乎猜出我的想法,立刻衝大鬍子等人使了個眼色,讓他們上,大鬍子等人迅速朝我衝了過來。


 除去哈特,這些驍勇善戰的老外平時一共有四個,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,見得多了就在心裡給他們起了外號,大鬍子、三角眼、禿頭和肥豬,不過今天只來了三個,最胖的那個肥豬不知所踪。


 即便少了個人,我也不是他們的對手。


 我正準備撒頭跑掉,就听身後響起震天撼地的腳步聲。回頭一看,竟然是散文和他的人去而復返,浩浩蕩盪幾百個人,全部站在了我的身後!大鬍子等人看到這個情況,不動聲色地退到了哈特身邊。


 哈特的臉色也很凝重。


 “你是怎麼來的?”散文問他:“你怎麼知道我和張龍在這見面?”


 “我不知道。”哈特說道:“之前你退出了我們的項目,還拒絕我們的接觸,這讓我覺得很奇怪,就想好好和你聊聊,才悄悄跟你到這的……沒想到你和張龍在這見面,還要將他趕出連雲港,哈哈!那麼麻煩幹嘛,直接幹掉他嘛,你要下不了手,我可以代勞的……”


 “不用……”散文沉沉地說:“我只是不喜歡龍虎商會進入連雲港,和張龍本人並沒什麼仇怨,沒必要幹掉他,趕他走就行了。”


 “嘿嘿,你沒仇,我有仇啊,你趕你的,我殺我的,咱們互不衝突。”


 “那肯定不行,張龍是我約到這的,我有義務保護他的安全。等他平安離開這裡,你再找他麻煩也不遲。”


 哈特沒好氣說:“等他離開這,我還去哪找他?”


 散文淡淡地說:“那我不管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