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散文是十多年前從農村起家的,雖然現在已經發達了,也在市中心安了家,但還是不習慣住在高樓和別墅裡,還是喜歡農村那種溫暖的鄰里生活,所以特地在某城中村里圈了塊地,然後自己蓋了個大宅子,和自己的家人、兄弟一起舒舒服服地住著。


 散文當然住在最中央、最亮堂、最闊氣、最舒適的那間屋子。


 不過自從程依依來了以後,散文就讓賢了,自覺去住旁邊的一間廂房。


 我已經對這個大宅子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,但見到時還是把我給鎮住了,因為真的是太醜、太土了啊,完全就是平房,而且一棟連著一棟,關鍵是還參差不齊,高低胖瘦各有不同,壘了一圈形成一座超級大的宅子。


 看上去就像一個孩子胡亂堆的積木,完全沒有任何美感,如果這就是散文說的農村溫暖生活,那我實在無話可說。


 更奇葩的是,院子中央還豎著一根旗桿,上空飄揚著一面五星紅旗。


 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自己在家升國旗的。


 不管怎樣,看到這面國旗,我心裡還是有點感動的。我就說嘛,我們國家的人,雖然也有少部分漢奸,但是九成都有一顆樸素的、誠摯的愛國心,包括散文這樣的“黑社會”也是如此!


 大宅子里挺熱鬧的,有不少人進進出出,有拎著油壺的,還有提著菜籃子的,這時候已經快中午了,正是做飯的時候,家家都飄出來飯香味。還有小孩在院子裡玩,打水槍的、玩泥巴的、跳皮筋的,比比皆是。


 我跟著散文往裡走時,有不少人跟散文打招呼,有叫文哥的,也有叫文叔叔的,散文也笑瞇瞇地跟他們打招呼。


 別看散文在外面挺高冷的,面對自己人時卻很融洽。


 好吧,我確實感受到一些溫暖了,確實比高樓和別墅裡那些把門一關,誰都不認識誰的場面和諧多了。


 當然,能在這裡住的,基本都是和散文特別鐵的兄弟,都是當初和他一起打江山的。


 我們繼續往前面走,很快就來到位於最中央的一棟屋子。門開著,陽光正好照進去,雖然看不真切屋子裡的情景,但能隱約看到一個人影確實坐在屋子中央的藤椅上,陽光照在她的身上,一晃一晃。


 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但我還是緊張起來,而且是越來越緊張,一顆心幾乎快要跳出來了,同時加急腳步往裡走去。


 散文走在前面,而且比我走得更快,像是邀功似的,跨進門檻就說:“嫂子,看我把誰帶回來了!”


 與此同時,我也踏入門內。


 “什麼亂七八糟的,誰讓你叫嫂子了,你該叫我……”她的話沒說完,就看到了我,然後就愣住了。


 藤椅上的人站了起來,我看得清清楚楚,就是程依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