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的,我猜出來了,散文所有的詭異行為,都是程依依在背後指使的。


 之前我就知道程依依在連雲港,最近一段時間我除了忙活自己的事,也在努力打聽程依依的消息。她既然是代表殺手門來拿下連雲港的,必然要從四大家族下手,這是鐵律,也是唯一的路,但我連續接觸陸顯、易泰然和石飛明後,卻沒獲取到有關程依依的一點信息。


 到散文這裡時,詭異的事情來了,他本來答應我見面,過了一會兒卻又不肯見了。等我再打電話請求一見時,他又答應下來,卻不是在他家裡,而是在連雲港的郊區,某個可以迅速出城的點。


 為的是趕我走。


 後來就更奇怪了,哈特要殺我,散文攔著不讓。


 來到號所,我都把他罵成那樣子了,擱到一般的地下皇帝身上,哪能咽得下這口氣,早就跟我幹起來了,怎麼可能阻止手下的人來殺我呢?


 散文自始至終的目的都很明確,就是要趕我走,而不是要殺我。


 一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,總是百思不得其解,就在剛才終於明白過來,這是程依依控制了散文,讓散文趕我走啊!程依依已經通過慕容青青知道我現在的身份了,知道我是隱殺組的,還知道我拿下了很多城市,自然不難猜測連雲港是我的下一個目標;與此同時,連雲港也是她的任務,為了不和我發生衝突,只好出此下策。


 而且,每到一個地方,就從當地的大混子下手,先奪取一部分地下力量,也是我們的一貫作風了,程依依顯然保持了這一習慣。


 怎樣,我的推測是不是合情合理?


 所以我都沒問散文是不是這樣,直接就讓他帶我去找程依依。


 散文當然無比吃驚,瞪著眼說: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?”


 我的心裡一陣狂喜,雖然我已經猜出來了,但從散文這裡得到肯定,別提有多興奮了。不過我還是假裝若無其事,聳聳肩說:“別問我怎麼知道了,明天帶我去找她就好了,我和她面對面談一談。”


 “那可不行。”看到我猜出來了,散文反倒放鬆下來,說道:“依依姐只交代我把你趕出連雲港,可沒說要和你見面。”


 我在心裡吐槽,你都快三十啦,還叫程依依是姐,臉呢?


 我說:“你就儘管帶我去吧,她不僅不會怪你,反而會很高興——你知道我倆什麼關係嗎?”


 散文疑惑地問:“什麼關係?”


 顯然,散文對我和程依依的事情一無所知。也是,程依依控制了他,只是把他當做小弟、馬仔一類,怎麼可能給他講自己的故事呢?見狀,我便連哄帶騙、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,說我和程依依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因為吵了一架才分開了,現在趕我出連雲港,就是鬧脾氣呢。


 我還拿出手機,調出我和程依依之前的合影,吃飯的啊、遊玩的啊、牽手的啊、親吻的啊,有我們的自拍,也有趙虎給我們拍的。我拿這些照片給散文看,讓他相信我說得都是真的。


 這些照片我都有備份,所以就算我中途換過幾次手機,這些照片也從來沒有丟過,沒事也會翻一翻,以解相思之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