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哈特咬牙切齒。


 可他除了咬牙切齒,也沒有其他的好辦法了。


 他看看石飛明,又看看散文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們會後悔的,一定會後悔的!”


 同樣的話,他跟易泰然也說過。


 說完之後,哈特便領著他的人離開了。


 哈特離開以後,石飛明又來到我的身前,低聲問道:“現在還有事沒?”


 我說:“散文非要逼我離開連雲港。”


 石飛明驚訝地說:“為什麼啊?”


 我說我不知道,我還希望你幫我問一問呢。


 石飛明回頭看了散文一眼,散文的臉依舊陰沉沉的,看不出來丁點喜怒變化。石飛明又轉過頭來,低聲說道:“問他也沒什麼用,這人一向就怪怪的,做事全憑自己喜好,誰知道他這次又發什麼瘋?”


 我說:“那我該怎麼辦?”


 石飛明想了想,說:“這樣,我把你倆都帶回去,假裝調查你們兩個,你也趁機和他接觸接觸,看看他是什麼意思。”


 這個主意挺好。


 我說可以。


 就這樣,石飛明又轉頭對散文說道:“你跟張龍都跟我回去接受調查吧。”


 散文皺著眉說:“要殺人的又不是我,你不帶走哈特,帶我幹嘛?”


 “你帶這多人遊街示眾,我不抓你抓誰?帶走!”


 幾個刑警上去按住散文的胳膊,蹲在地上的那幾百個人紛紛抬起頭來,兇巴巴地瞪著石飛明和周圍的刑警。這個場面,讓石飛明都有些發怵,忍不住粗聲說道:“行了,我和你們大哥關係很好,不會把他怎麼樣的,就帶回去問話而已,用不著這樣吧?”


 散文淡淡地說:“咱們什麼時候關係好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