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天晚上,我們當然聊了很多很多,我聊我的經歷,她聊她的經歷。


 我把我這邊的故事都告訴她,雖然慕容青青已經轉述過了,但那隻是一個大概,不是我的全部。從我這裡掌握到的,才是所有事情的真相,和她在姑蘇城二次分別之後,去了哪些地方、發生了些什麼,以及趙虎、二條、大飛、錐子、紅雲、韓曉彤等人的事,也都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。


 程依依也說她的事情,她說她的生活十分枯燥,就是跟著老乞丐四處輾轉、練功、實戰。因為殺手門不是隱殺組的對方,在這個南方大省節節敗退,她和老乞丐也準備離開了,臨走之前發現了戰斧的秘密,老乞丐頓時氣不打一處來,便讓程依依留下來對付哈特。


 程依依告訴我說,哈特手下的那幾個人,全是戰斧中的改造人。


 初聽“改造人”這個名詞時,我的心中很是吃驚,以為是科幻片裡的產物。後來才知道不是,就是西方國家科技發達,發明了一種肌肉注射液,注射過後能讓身體變強、變壯,更加孔武有力,聽著就跟“美國隊長”似的,人家真有那個科技!


 好處是能量產,想要多少高手就有多少高手;壞處是對壽命有影響,那些人基本都活不過五十歲。


 所以直接殺掉大鬍子等人是沒用的,戰斧隨時還能再派新人過來,必須整個端掉他們的陰謀、摧毀他們的計劃。直接毀掉戰斧是不現實的,畢竟他們的總部在美帝,在華夏各處也有分工合作,最起碼不讓連雲港被染指吧。


 我代表隱殺組拿下連雲港,也能將戰斧趕出去,所以老乞丐願意支持我,程依依就更願意幫我了。


 聽完程依依說的,我的心中也是感慨不已,怪不得哈特他們嘲笑我的練功方法老土。我那麼吃力和努力,先練軍體拳磨煉外家功夫,接著練鍛體拳打基礎,最後再踏入練氣一道,還要搞聚氣手鍊、吃融氣丸,好不容易才到今天這個地步——這還是我擁有極強的天賦!


 而他們呢,隨隨便便打上一針,就能擁有和我差不多的實力了,簡直太不公平!


 但這世界什麼時候公平過呢,鴉片戰爭的時候,咱們還在用冷兵器,人家的大船大砲已經來了……哪怕後來二戰時期,咱們還是大多用刀,最多也就小米加步槍,不一樣跟人家的飛機大炮猛幹?


 再者說了,就那什麼注射液,給我也不要啊,犧牲壽命的代價啊,連五十歲都活不過去,注射那玩意兒乾啥,除了打架還有什麼意義?


 我們華夏人練功夫,一向都是為了強身健體、延年益壽!


 到底孰優孰劣,還不一定呢。


 總之,程依依既然決定幫我了,老乞丐也不攔著,那接下來可以好好商量下了。那個晚上我們確實聊了很久,一直到天濛濛亮了,我們倆才相擁而眠、沉沉睡去……


 這一覺,一直睡到第二天的中午。


 按理來說,散文是不敢打攪我們的,但可能是我倆遲遲不起,他實在是怕發生意外,就小心翼翼地敲門,說:“龍哥、嫂子,該起床了,中午飯給你們準備好了!”


 我說:“知道啦!”


 散文離去以後,看看依舊沉睡在我懷裡的程依依,她閉著眼,鼻子小小的,嘴巴也小小的,看上去可愛極了,我的心中不由一動,忍不住低下頭去,輕輕吻了她的嘴唇一下。


 小別胜新婚,這話真是一點都沒錯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