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和程依依擁吻在一起,我真的是太興奮、太開心了,這是我期待了多久的夢啊,彷彿所有的苦痛和委屈都值得了。


 最關鍵的,是程依依也沒有再把我推開了,她和我一樣忘情、痴迷!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我們終於慢慢停了下來,我們四目相對,我認真地看著她,她也認真地看著我,我們兩個人的眼睛都亮晶晶的。有流過眼淚的原因,也有看到對方非常欣喜的因素。


 我說:“上次我讓你在慕容家等我,你怎麼沒等?”


 上次程依依送慕容青青回家,我得知消息後讓她務必等我,可我到了姑蘇還是沒見到她,天知道我那個時候有多失落!


 程依依搖了搖頭:“我做夢都想和你在一起,可我擔心師父對你不利!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所以,你趕我出連雲港,也是因為擔心老乞丐,不是怕我和你搶這裡啊?”


 程依依愣了一下:“搶什麼?”


 “連雲港啊。”我說:“你不是代表殺手門爭奪連雲港的嗎?”


 程依依搖了搖頭:“不是啊,這個南方大省都快被你們隱殺組佔領了,殺手門也快退出這裡了,還要連雲港幹嘛?”


 這倒奇了,那程依依在這里幹嘛?


 程依依告訴我說,單純就是老乞丐看不順眼戰斧,所以讓她過來粉碎哈特等人的陰謀。本來,殺了哈特他們就能一了百了,但是後來老乞丐研究發現,戰斧在連雲港的項目已經開啟,即便殺了哈特等人,戰斧還會派新的人來,屬於治標不治本,所以毀掉整個項目才行。


 如此,程依依才從散文這下手的。


 原來是這麼回事。


 程依依不是為了拿下連雲港,而是為了破壞哈特他們的項目!沒想到老乞丐還有一顆愛國的心,這倒是讓我挺意外的,殺手門也有愛國者嗎,他們要是愛國的話,就不會在華夏搞出那麼多事,把個大好河山搞得烏煙瘴氣了。


 不過隨即我又想起,白狼曾說老乞丐還有個綽號,叫做仁丐,意思說他有顆仁義之心,現在看來好像是這麼回事——當然,我是不會承認這一點的,他把我和程依依搞得分離兩地,差點永生不能見面,我都快恨死他了,恨不得立刻殺了他。


 我開心地對程依依說:“那正好啊,我代表隱殺組,正要拿下連雲港呢,也在想辦法幹掉哈特他們。咱倆聯手啊,共同完成這個目標。”


 程依依還是搖著頭說:“這就是我之前趕你走的原因,我打算毀滅了哈特他們的項目以後,再讓你回來坐享其成就可以了!咱倆不能同時出現,老乞丐很反感我和你在一起,非說我是遨遊九天的鳳凰,你是枯泥井中的蛤蟆,我會被你給影響的……”


 聽著這樣的話,我當然是又好氣又好笑,說道:“剛才咱倆交過手啦,你也看到了,我不弱吧,我能跟上你的腳步啊,他憑什麼說我是井裡的蛤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