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潛龍之體!


 我又聽到了這個詞彙,這個詞我最初是從白狼那裡聽說的,在他斷定我的資質僅為中上,遠達不到頂級的時候,我幾個呼吸就有了氣感,著實驚到了他,也就是那時候,他懷疑我是潛龍之體。


 所謂潛龍之體,就是資質看上去一般般,關鍵時刻卻能爆發出“龍”一般的能量,也就是俗稱的潛龍在淵、蓄勢待發!


 白狼說我是潛龍之體,我覺得這個名稱挺酷炫,並且願意以此自居,不過後來白狼又說這是他瞎掰的,根本沒有這個體質,讓我不要自以為是。現在又從老乞丐的口中聽到,足以說明這個體質是存在的,而且是能讓人感到震撼的體質,所以我立刻就點頭承認了:“對,我就是潛龍之體!”


 之所以認下這個體質,除了硬往自己臉上貼金,還有一種報復性的心態,讓你當初把我踢出師門,現在後悔了吧,知道我是絕頂天才了吧。


 老乞丐卻“嗤”的一聲,不屑地說:“給你點陽光就燦爛啊?什麼潛龍之體,那不過是種傳說而已,世上怎麼可能真的有呢,你知道潛龍之體代表什麼嗎就大言不慚地認下了……不過你能短時間內有這種地步,著實讓我挺驚訝的,以前小瞧了你啊……”


 老乞丐說著,低下頭來揉捏我的肩膀、胳膊,一邊捏還是一邊搖頭,滿腹疑惑地說:“還是那樣啊,沒變化啊,比依依差遠了麼……”


 我說你別看我這個,我外家功夫一般,內家功夫厲害著呢。


 緊接著,又是一股澎湃的源力湧入我的體內,緊接著又收了回去。我知道我的源力和一般人不一樣,單看源力還達不到玄階下品的狀態,我正想要解釋,就听老乞丐說:“你有鍛體拳的底子,再加上現在這個源力,確實達到玄階下品的水準了,而且還要稍高一點,是和依依差不多……”


 這時我才想起,我和程依依練的功夫一樣,老乞丐和程依依朝夕相處,知道程依依是怎麼回事,也就知道我是怎麼回事了。


 雖然潛龍之體又被遮過去了,但我依靠自己達到了和程依依一樣的成就總是事實,所以我也並不覺得丟人,反而引以為傲,高高昂起頭顱。


 老乞丐卻仍不死心地問我:“你跟我說實話,你到底怎麼進步的?”


 我說:“我靠一條中品手鍊,還吃過一顆中品融氣丸。”


 “就這些? ”


 “就這些!”


 “沒騙我?”


 “沒騙你!”


 老乞丐沉默下來,眼睛卻仍不可思議地看著我,目光之中甚至透著一丁點的欣賞。


 這一剎那,我真的感覺自己昂首挺胸了,彷彿長久憋在心口的那股惡氣終於發洩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