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眼見著台上四隻手齊刷刷伸出去,陸顯當然莫名其妙,看看左邊,又看看右邊。


 高金娥倒是分外淡定,樂呵呵說:“這麼多人歡迎我呀?”


 易泰然、石飛明、宋主任三人這才想起正主還在這裡,趕緊把手縮了回來,各自露出尷尬的笑。最終,還是陸顯把高金娥拉了上來,高金娥只是一個家屬,按理來說沒有資格剪彩,但是沒人反對她站在這裡,大家甚至主動給她讓位,搶著讓她站在自己身邊。


 最終,高金娥站在陸顯和宋主任的中間,宋主任頓時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,還主動遞給高金娥一把剪子。


 易泰然和石飛明則有點失落。


 我在旁邊看得是啼笑皆非,沒想到宋主任個濃眉大眼的,竟然也上了高金娥這條賊船……


 宋主任高喊“一、二、三”後,大家一起下了剪子,紅色的綢布紛紛落地,也露出了“龍虎商會——連雲港分會”幾個大字,現場頓時掌聲如雷、歡呼滿地。台上的大家也相互握手、笑容滿面,說著“合作愉快”之類的話。


 接著大家便都下台,各就各位,準備開席,也有人去外面放炮,現場熱熱鬧鬧的,充滿歡聲笑語。


 就在這時,突然有人高喊一聲:“張龍,你快看啊!”


 是莫魚的聲音。


 我立刻朝莫魚看了過去,就見他手裡抓著個人,可不就是程依依嗎?


 莫魚抓著程依依的袖子,激動地說:“我抓著程依依了,你快過來弄住她,別再讓她跑了……”


 其實程依依今天一直在,只是沒有她什麼事,就一直在角落坐著。這幾天也都忙,我也沒時間跟莫魚說程依依的事,想著等今天的揭牌儀式完了,再好好給他解釋一下,結果他倒發現程依依了,就跟發現新大陸似的,一臉的興奮和欣喜。


 我差點沒樂瘋了,走過去告訴莫魚,說我知道程依依在這,今天就是我帶她來的。


 莫魚當然一頭霧水,問我到底什麼情況,我倆已經團圓了嗎,那個傳說中的老乞丐呢?


 這事說來話長,我告訴莫魚,吃完飯了再說。


 莫魚說好。


 我便拉著程依依的手,來到我們那張坐滿了大人物的主桌,將程依依介紹給他們認識。高金娥聽我說過程依依,滿意地點著頭說:“果然是個漂亮、明豔的小姑娘啊,輸在你的手上我一點都不覺得丟人!”


 程依依一臉懵懂,不知高金娥怎麼就輸了,其他人則表情各異,有胡思亂想的,有亂猜一氣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