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與此同時,在散文住處的院牆外面,一大群荷槍實彈的警察還在這裡埋伏,他們一個個屏氣凝神,等待著領導的下一步指示。


 就在不久之前,他們還聽到了一連串的罵聲,並且看到石飛明一臉興奮,把手高高舉起,似乎準備要下令了。但是這手舉起來後,就再也沒放下去過,並且那陣罵聲也消失了。


 這是怎麼回事?


 不光大家奇怪,就連石飛明也覺得奇怪。石飛明仔細傾聽著院牆裡的動靜,卻是一點動靜都沒有了,站在石飛明旁邊的是個隊長,小心翼翼地問:“石局,什麼情況?”


 石飛明也說不出來是個什麼情況,低聲說道:“得到線報,說是有個A+級的通緝犯在此活躍,我在等信號呢,一有信號就去抓人……”


 隊長陷入沉思,又試探著說:“剛才好像有人叫了聲'石……',是不是在叫您啊?”


 石飛明愣了一下,說道:“有可能啊,大家跟我衝上去看看!”


 石飛明一聲令下,一大群人浩浩蕩盪地衝了進去。


 院子裡面,程依依正著急呢,散文等人則是一臉懵逼,還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。突然之間,一大群警察闖了進來,可把眾人給嚇了一跳,程依依頓時心裡一緊,她畢竟是殺手門的,並且手上真有人命,便不動聲色地躲進屋子裡了。


 散文這一群人則傻了眼,一個個都不敢動,唯有散文皺著眉說:“石飛明,你什麼意思,是來抓我的嗎?”


 石飛明衝進來左看右看,走到散文身前說道:“我抓你幹嘛,你最近有犯法嗎?”


 “我最近沒有……我從來都沒犯過法!”散文差點掉進石飛明的話術陷阱中,趕緊改口,又怒不可遏地說:“你到底幹嘛來了?”


 石飛明這才說道:“張龍呢?”


 “他……他被一隻鳥抓走了。”散文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剛才的畫面,他完全沒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,就听見呼啦啦的聲響之後,緊接著一道黑影閃過,我就完全消失不見了。


 “什麼玩意兒?”


 散文講不清楚,石飛明聽得更是一頭霧水。


 “就是被鳥給抓走了!”散文斬釘截鐵地說:“我親眼看到了的,有個黑影,呼啦一下,張龍就不見了……”


 散文不知怎麼回事,石飛明卻聽明白了。


 石飛明來這埋伏,就是知道這有A+級的通緝犯出沒,雖然他從來沒和A+級的通緝犯交過手,但在警校的課堂上也學過一些這方面的知識,知道這個級別的通緝犯堪稱神人,不是身懷特異功能,就是個個武力超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