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我有點懵。


 我發現在救二叔的問題上,南王、二叔、老首長三人是不同的態度。


 南王表示會救,但時機不成熟,需要我去拿下蓉城。


 二叔直接不讓南王救他。


 老首長則說,救出二叔十分容易,只要南王動動手指就好。


 到底誰是真的,誰在撒謊?


 又或者說,大家都是真的,只是大家所處的位置不同,看待問題的角度也不同?讓我選擇一個人信,那我肯定相信南王,因為南王確實能夠救出二叔,就得聽他安排,而且南王的人品我也信得過,就算他沒把我當做兒子,也不會故意害我這個屬下。


 所以我握著手機,半晌沒有說話。


 老首長似乎也覺得自己有點激動了,很快淡定下來說道:“那南王說時機什麼時候成熟?”


 我說:“他說需要一步步來,第一步要先把他在蓉城的通緝令抹去,不然他的行動會很受限。”


 老首長沉默一陣,說道:“倒是也有道理,然後他想怎麼做呢?”


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
 我是真的不知道,蓉城之後會怎麼做,南王也沒和我說啊,但我相信他會救二叔的。


 而且不知怎麼回事,我總覺得老首長在套我話,我本能地不想和他說了。


 老首長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循循善誘地說:“張龍,我和你一樣想救出你二叔,當初去找南王,也是我給你出的主意,你有什麼事情可不能瞞著我啊! ”


 老首長這句話說得我有點臉紅,一路走來確實如此,要是沒有老首長的引導,我也見不到南王。


 我相信,老首長也是真心想救二叔,於是我便認真的說:“老首長,我是真不知道,如果我知道了,一定會告訴你。”


 老首長鬆了口氣:“這才對嘛,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?”


 我說:“南王叫我去蓉城呢,讓我幫忙抹掉他在那裡的通緝令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