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年頭,真是花錢也聽不到好聽話了!


 我來蓉城,本就危險重重,不知前路如何,想听兩句吉祥話而已,錢都花出去了,卻沒得到滿足,能不生氣?大飛也罵罵咧咧地說:“什麼玩意兒啊,叫你算卦,你看女人去了,整出個'大凶'來,活該一輩子窮,不砸你攤子砸誰攤子!……不過,真的好大……”


 出了火車站,我和大飛在街上游盪,這裡是老鼠會的地盤,但凡街上有小偷的,直接抓著問問師爺在哪就可以了。


 全國各地的火車站,都是小偷匯聚的場所,蓉城當然也不例外,小偷也是好抓極了。


 我和大飛很快抓住一個,那傢伙正準備沖一個外地旅客下手,我和大飛手疾眼快,上去就將他手腕抓住了。小偷回頭一看,“噗通”一聲跪在地上,眼淚更是說來就來,痛哭流涕地說:“警官,我錯了,我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,我上有老下有小,放過我這一次吧……”


 嚯,這是把我和大飛當便衣警察了啊。


 我嗤笑著說:“真沒出息,我倆不是警察,你快起來!”


 小偷的眼淚說收就收,站了起來,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和大飛。


 我低聲說:“老鼠會的吧?帶我去找師爺!”


 小偷一臉迷茫:“什麼老鼠會,什麼師爺?”


 我說:“別裝啦,我叫張龍,一年前做過老鼠會的老大,現在又回來了,帶我去見師爺!”


 小偷還是一頭霧水:“你說什麼,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?”


 話都說到這份上了,小偷實在不用裝下去了。


 我也莫名其妙起來,問他不是老鼠會的,是哪個組織的?


 小偷說他哪個組織也不是的,就是自己單幹。


 這不可能!


 在老鼠會的地盤裡,怎麼可能容忍其他小偷的存在,哪個單槍匹馬來這裡偷東西,早被打得姥姥都不認識了!我又逼問這個小偷,問他到底是哪裡的,老鼠會去哪裡了?


 小偷告訴我說,他是半年前來這裡的,從來沒聽說過什麼老鼠會。


 我當然覺得奇怪,但是看這小偷也不像撒謊的樣子,只好將他放了。接著,我和大飛又連續抓了幾個小偷,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一樣的,這片根本沒有什麼老鼠會,他們也不屬於任何一個組織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